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走着父母铺好的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走着父母铺好的路

2016-04-10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要走着父母铺好的路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我不知道要怎么去处里这些。突然一下子全貌出来了。也许这些早晚都会发生,但突然全出来,我真的受不了。就觉得社会现实的让你喘不过气来!

  压抑!不知道要怎么去形容,不知道要怎么办!

  有时觉得晚上自己一个人躺在被窝里,有一种安全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想!

  最近很爱看《乱世佳人》,以前也看过。很佩服女主角的勇敢。还有《阿甘正传》也是一样,男主角很也勇敢,积极的面对生活

  前几天换了新的发型,看起来还可以吧。主要是想换个心情。因为最近一直不开心。身边发生的事情太多了,有点接受不了。不过现在都过去了,心情也好多了。就当是一次社会实践吧,给自己长点经验。毕竟暴风雨过后,彩虹就会出来的,还怕什么呢!

  在Q里看见好长时间没有联系的同学了真的好高兴,大家都变了变大了变成熟了,觉得挺无奈的都是生活给逼出来的。也许这就是生活也只有这样才能慢慢成长!真觉得自己大了以前跟本不会说这样的话。唉…电视上正在播阿甘正传我特爱看,以前也看过但是怎么看都不腻,我挺喜欢阿甘他感面对他的人生,尽管有许多的不顺他也在努力向前跑,人生就应该这样没什么大不了的。加油呀朋友们!(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18岁不做尝试,被骄傲毁了,走着父母铺好的路。25岁不肯改变,被观念毁了,干着每月固定工资的工作。30岁不愿拼搏,被懒惰毁了,日复一日的观望着别人的成与败。40岁如临大敌,被面子毁了,羡慕着别人的荣华,嫉妒着别人的身家。50岁追悔莫及,被顾虑毁了。上有老下有小,只能小心翼翼的活着。60岁坐在摇椅上想,一切都晚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