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6-04-09 作者:羽火莲 来源:羽火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家

  每个人都对家这个字眼十分熟悉,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美好的家,大到企业老板,小到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都有自己的亲人。家也是幸福的代言词,古今中外哪个人不是在家的孕育下长大的,没有家也没有我们的今天。孟游写过这样的一首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句诗很好的体现出母亲对我们的关爱和家的重要性。是呀,家是多么重要呀,家不仅仅是我们情感储放器,更是我们在外拼搏,累了,随时可以回去的港湾。家也是无私的,不管我们犯了多大的错,它也会包容我们,鼓励我们的。有家才有爱,有家才有未来,有家才会有我们美好的明天。让我们一起保护家,播撒爱的种子吧。(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