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直补资金送到位 农民朋友真欣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直补资金送到位 农民朋友真欣慰

2016-04-22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直补资金送到位 农民朋友真欣慰

  直补资金送到位 农民朋友真欣慰

  农村信用社针对农民朋友春耕忙,不能及时领取农业粮食直补资金的实际困难,信用社将直补资金存折发放完毕后,由信用社主任带领四个信贷员,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把现金直接送到农民手中,受到广大农民朋友和村、社干部的好评。

  **信用社所辖十一个村,涉及直补资金的农户3605户,应补贴资金191万元。为了免去农民朋友因往返费用和排队等候领取直补资金以及耽误农时带来的烦恼,***信用社采取措施将直补资金直接送到村、屯、户,得到广大农民朋友的赞扬。农民朋友高兴地说:“信用社把钱送到家,我们是省时,省力,省费用,我们得感谢党的领导,感谢信用社!”(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目前该镇直补资金已经发放到位130万元。据估计此举可为全镇农民节省费用2万余元,同时也加深了信用社与农民之间的感情,信用社亦将以此为动力,加大支持、服务“三农”的力度,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