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选择无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选择无悔

2016-05-01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选择无悔

  选择无悔

  感谢,有些事情这两个字不足以表达。作为90后,不敢谈“人生”,因为路才刚刚开始,而且有太多的可能,也有太多的期盼。一年半前毕业,一个月后入职,顺利的没话可说。记得那年的雄心壮志,惦念着去拼北上广,总想着趁年轻出去看看,最后选择农商行,不仅仅是为了回家照顾爸妈,我相信更是一种缘分

  记得面试那天,到总行下车的时候扣子掉了一颗,焦急的站在路边,心里想应该是不能参加面试了,总不能用手一直按着去应试。正在不知所措时,被旁边药店的姐姐看见了,热心找来针线帮我缝好,顺利的赶在关门前进了考场,真是有贵人相助。

  记得刚到支行,迎来的都是暖暖的笑,这一段时间里,记忆很深的有生病时送来的热水、有哥哥姐姐们平日里的关心、有不会业务时耐心的指导,还有下班后一起聊天的欢笑,瞧,我有多幸运

  人在顺利的时候,一丁点儿喜悦都能陶醉。遇困境的时候,点滴关怀都弥足珍贵。前不久的一天,刚刚起床,奶奶的17个未接来电,让我突然好害怕,家里的房子发生火灾,奶奶和爷爷被邻居背了出来,家里的事情突然,工作岗位上的我感到焦急而又无力。分理处的同志们让我先休息,能早点回家去看看,大家多上了好几天的班,我是不懂得怎么表达的人,但这些我都记在心里,记得接到申姐的电话,记得支行的问候与关心,还为我申请了补助,无一不让我感到,原来在任何时候支行都是温暖的家。在入行的一年时间里,不仅有平日里的点点关心,更有遇到困难时候的无私帮助,慢慢的让我更加坚定,农商行是我不曾后悔的决定。温暖不仅仅来自于支行,不久前我接到了总行送来的补助,双手接过来的时候,眼睛里是有泪花的,一位普通的基层员工能得到这样的关心,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雪中送炭的珍贵,这份关心是沉甸甸的,是不足以用简单的感谢就能表达的。(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我认定这里就是我不曾后悔的选择,更努力的学习,更热情的工作,或许才能表达单位对我的恩情。“家文化”在这里不是一句简单地“口头禅”,更让我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内心更有一份期许,或许,这份温暖可以传递,融入每个人的心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选择无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