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观众就是动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观众就是动力

2016-05-04 作者:陈于政 来源:陈于政投稿 阅读:载入中…

  观众就是动力

  作者--陈于政

观众就是动力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是一个文学爱好者,喜欢看书,喜欢写字。从十多岁的时候我就开始学写新闻,而后又写一些诗歌,小说,报告文学,故事散文,散文诗……

  因为下岗,生活压力大,停笔好长时间了。

  当环境变得越来越好的时候,重新拿起笔来写又变成了一种梦想

  有想法就写出来。我又开始了写作。

  时间很短,没有时间构思,那就写散文。于是,我就开始写感悟类的美文

  文章写了,就是没有看客。

  没有人看,那还有什么写头?就好像一个演员,一个人在舞台上拼命的唱歌跳舞,但舞台下没有一个看客,这个演员还唱的出来跳得起来吗?

  我曾看过一篇好文章,多年后被一家文摘杂志转载,这家杂志是一家很权威的文摘杂志,我通过搜索找到了这个作者的新浪博客,这篇文章的浏览量只有十多人。作者心灰意冷,只发了两篇文章,就再也没有写了。我为作者深感可惜。

  我的文章没有看客,是不是也该停笔呢?我很犹豫。

  就在我犹豫的时候,三十年的同学大聚会来了,于是我们有了同学群。

  有一天,我喝多了,就通过电脑把我写的文章发在了同学群里。班里的同学有几个人很快就加了我,并同我聊了起来。也就是说,我的文章还是有人喜欢的。

  于是,我在网上找到了文章阅读网,我把文章发在文章阅读网上。很快,文章吧,三年美文网,66考网,新浪博客……纷纷转载。写文章的人,看见文章被转载,被阅读,被承认,内心有说不出的喜悦。(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在文章吧发表文章有奖励,我后来就转战文章吧了。2元,3元,5元,10元……奖励源源不断。文章吧网,是我文章的首发网站。

  文章源源不断的写出来,看客却不见增多。有几十的,有几百的,也有上千的。有的文章,被转载多次,但看客也就那么几千。

  文章没有人看,再好也等于零。

  看看那些大家,写的不一定十分好,看客就有几十上百万,我真有点不信。

  美文,再美也就是一篇散文,一篇心灵鸡汤。现在,已经有很多人不看心灵鸡汤了。

  还是面对现实,写一写网友能关心的文章吧。

  于是,一系列文章问世,

  他们贴近现实,通俗易懂,就像是每一个人身边的事,每一个人关心的事。

  博客的浏览量从个位数向百位数飙升,其他网站的浏览量没有多大变化。有一天,一篇博客被推荐了,那篇文章的浏览量上了五位数。又一天,另一篇博客又被推荐,还被推为热文,浏览量一下子就上了六位数。评论量上百。

  文章有人看,我就有信心写,有人评,我就更有信心写。你的阅读是我写作的目的,你的评论是我写作的动力。虽然我的水平有限,能力有限,但我敢想,敢写,敢发。只要我想到的,我就写出来。

  文章,就是要写人人心中所有,人人笔下所无的东西。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你每天来看。

  感谢你的支持,感谢你的阅读,感谢你的评论。如果你在百忙之中,抽空看了我的文章,对你有所感悟有所启发的话,我将深感荣幸。

  再次感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观众就是动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