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寂寞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寂寞的心

2016-04-21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努力寻找那个能让自己不寂寞的人吧。

寂寞的心

  一直不否认自己是个复杂的人,复杂的性格,很冷又很热。现在才发现,原来复杂的背后,是寂寞,难以言语的寂寞,一个人的寂寞。有时候,也会在想,自己为什么寂寞。然后,努力地去找答案。然后,找不到答案,继续寂寞着,一个人寂寞着。我不知道自己会寂寞多久,也许一年,三年,一辈子。其实一辈子的时间也很短很短。但如果,找不到那个让自己不再寂寞的人,一个人永远寂寞下去,一辈子会过的很长很长。

  现在,经常会自己一个人坐在窗户边,看,想。看那些街上走着的人们,很急。想那些曾经回忆,很淡,却很真。即便是已经逝去的东西,像时间,像友谊,和爱情。但想起来的时候还是很高兴它们曾经存在过。逝去并不是失去曾经拥有过,也已然是一种幸福幸福,应该就是那种苦中带甜的滋味吧。

  我是个自私的人。也许可以说,寂寞着的人都是自私的吧。因为属于自己的东西太少太少,也就不可能这么大方地去遗忘掉,就自私地去记住属于自己的每一个故事高兴的,悲伤的,爱的,恨的,自私地保存在记忆里,里面有自己的感情,不舍得忘记。(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曾经做错过很多事情,说错过很多话,有些事情时至今日还是无法去弥补,有些事情有些话时至今日还是会继续做错继续说错。我也知道,有些事情不是一句“对不起”就可以淡化的,有些解释是会被人看做是掩饰,是谎言的,是会被人斥为那些千篇一律的台词的。已经过了童言无忌的年纪,却依旧犯着一些童言无忌的错误。然后,一边信仰着童话,一边认为着自己已经长大,然后,矛盾着,只剩下,一个人的寂寞。

  自己在这段时间里,每天都在告别一些伤痛,又开始一些伤痛。有时候,很感激身边的人,他们需要我的时候,我几乎会无条件地答应他们。可是,自己的寂寞,他们不曾知道,也不曾过问。在他们之中突然寂寞的时候,他们只会继续自己的话题。像游离在自己的世界中,突然觉得和他们好远好远,他们像是另一个世界里无忧无虑的孩子,渐渐远去,却不会有人想起拉你一把……

  很怕一个人孤独,却执着于一个人寂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寂寞的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