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都去哪儿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间都去哪儿了?

2016-05-06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间都去哪儿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

  今天一整天都阴沉沉地,外面飘着小雨,刮着凉风,刺骨地冷。

  刚吃过午饭,我站在窗口准备迎接下一个来办业务的人,突然一个白发苍苍、脊背佝偻、衣衫褴褛的老大娘步履蹒跚地朝我的方向走来,就这样望着她一步一步艰难地挪动着,瞬间感觉门口离我的距离好遥远,终于她走近了,哆哆嗦嗦地掏出裹在衣服里的存折。我赶紧用双手接过来笑着问:“您好,办理什么业务?”她迟疑了一会儿,估计是没听清我说什么,我又加高声音重复问了一遍,这会儿她才缓过神来颤抖着说:“看。看……低保来没来?”我立即刷了一下存折发现里面没有钱,然后就又笑着将存折双手递出去,告诉她:“大娘,折里没有钱,回去吧,天黑了路不好走……”这一次她听见我说的话了,笑了一下,然后失望地转身离开了。望着她那离去的背影,我的眼睛湿了,不由得想起了父母,时间都去哪儿了……感觉父母这些年也都老去了许多,作为儿女的我们却很少有时间陪伴他们,很少有时间陪他们吃一顿饭,就是偶尔地回家探望也都是短暂地停留,明知道他们有一肚子的话想叮嘱,都没有时间倾听。(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生活真的就是这个样子,一直催促着我们前进,而我们却永远都不知道父母又新添了多少白发,又能剩下多少时间。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间都去哪儿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