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答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答案

2016-05-10 作者:记忆留白 来源:记忆留白原创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答案

  男人女人是矫情的动物天天我爱你,我想你,恨不得说上几百遍,不论是怎样的女人平凡的,高贵的,无论美丑,再遇到爱情的时候都会问一句你爱我吗?你并不知道你觉得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对女人来说就好比千山万水的誓言,比得上万千奢靡的奢侈,有时候是对自己的不确定不自信,只是想要给自己的心自己的爱一个肯定的答案。

  但有的时候一段感情并不是我爱你三个字就可以诠释的了的,当一个女人无数次的问你你爱我吗?这个时候你有没有想过 为什么?我爱你 是一个答复 一个安抚 一个肯定 一个誓言,当一个问题反复出现的时候,因为她真的不确定,或许你无数次的回答“是的我爱你”,可是问题就好像复读机一样,不停的 在不定的时间随时会出现甚至于到了厌烦的地步,其实当你厌烦开始思考这段感情是否还要继续觉得疲惫的时候,这个不断提问的女人早就已经开始思考这个问题,请问你是否做到了让身边的女人安心,或者只是口头上的敷衍,同样的三个字是甜言蜜语,还是一个答案,这取决于你是怎么做的

  而爱情如何验证这是一个问题,男人用金钱事业来证明自己,而女人靠征服身边的男人来证明自己。

  有句很常见的话看一个男人是否爱你就看他是否舍的为你花钱,或许很多人第一感官会觉得瞧啊现在女孩都拜金主义,可几千年的文化奠定里男女的问题上女人就是一个弱者,牵牵小手,接个吻恋爱里很稀松平常的事,在这个速食的社会里恋爱上床已经不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可对女人而言却是她最大的付出,那男人呢?你拿什么来换?在这金钱利益的社会里,不再有古时的以礼相待,相敬如宾,如果你可以做到那女人也可以做到和你谈一场纯粹的恋爱。

  而一个男人如何证明自己征服了一个女人?

  那有一个问题女人你有什么?

  女人最宝贵的是什么?

  美丽的外貌,内在的修养,优雅的谈吐 确实你很优秀,可这是你个人的财富,也是对自己的一个证明,女为悦己者容这同样也是一种吸引,那如何证明这些他得到了。 (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性 是一个隐私而又神秘的话题,女人在乎性在乎的是忠诚,一份独一无二的坚守,对女人来说当你失去了这份坚守也就丧失了这份感情,男人在乎性在乎的是占有,抛却了占有就是欲望,男人可以把爱跟欲望划分的一清二楚,女人却是因爱生欲,当听到某男和某女在恋爱的时候当一段感情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这个字眼就会跃入脑海,不是有多污多腐 当一个女人内心被征服最好的表达方式就是身体的付出,可付出的前提是什么? 还是那个问题 “你爱我吗?”

  女人再一开始就在寻找这个答案,恋爱的开始为了得到各自都在努力的付出可当女人交出了最后的底牌后,她还有什么?这时又一轮的疑问接踵而来,这已经不单单是一句我爱你,和花多少钱可以证明的,想起一位朋友的话同样一句话有真也有假,可如何分辨呢?金钱吗?男人总觉得我给你很多钱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了为什么你还是在不停的问?当一个女人想要钱的时候她不会在意你是否爱她,可当一个女人不再爱你以后随便你给多少钱也无法满足她的欲望。女人有时候要的只是平常一句关心的话,一个温暖的拥抱,一个宽阔的肩膀在伤心难过时可以依靠,一个温暖的手掌在艰难时紧紧的握住她的手,为她擦掉眼角的泪珠,这些你做到了吗?

  金钱买的来一切,车子 房子 美女 唯独证明不了爱或许有人会说女人都是贪心的要爱情要金钱什么都要其实钱够花就好人够真就好,贪念人人都有,你找的是个人 她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抱怨在嘴上,可你的付出在心里,当她各种要求的时候或许只是为了让你证明你爱我吗?

  想一想你是否忽略了她,当她真的安于你的金钱不在问“你爱我吗”很遗憾你真的失去她了

  那就不要怪她总是贪钱因为是你把自己变成了一个提款机。

  当爱而不得,就变成了恨

  我爱你,我恨你 字面上正反两面的词语,有时候一句我爱你不一定是真的爱,而一句我恨你却包含了多少的不可得,一句我恨你就像自己给自己的一个解脱,当一句我恨你说出口,包含了多少的期许与失望,爱之深恨之切,试问谁会浪费一丝一毫的情感在豪无关系的人身上。

  你爱我吗?爱 我爱你胜过爱自己,只因我以有你爱我那我只好放弃自己全心为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答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