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睡地板的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睡地板的感觉

2016-05-10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睡地板的感觉

  睡地板的感觉:它跟睡床没有什么区别。

  我这个人比较疯狂,也比较无奈,只要我认为没有什么事的,我都会去做。到底睡地板对身体有没有坏处,我也不懂,因为我不是学医的,生物老师也没讲,我也懒得去百度查看查看,因为百度有时候也不可信。我只信我自己,我说没事就是没事,跟着自己的感觉走,睡地板实属无奈。

  打地铺跟睡地板不一样的,打地铺还有席子,棉被之类的东西,而睡地板就只有一件短袖踮头,本人不喜欢用枕头。

  在南宁我打过两次地铺,第一次是跟同学出来找暑假工,我们说话租个房,在找工作,但是没有多少家愿意租一个月的,所以我们没有找到房。第一个晚上我们睡旅馆,第二天晚上,我们去同学租房哪里打地铺,因为人多打地铺就打地铺吧,天气又热,所以我就在哪个同学哪里打过地铺。

  第二次是出来找房子租的时候,同学他们几个人已经找到房子了,我还没有找到,他们说:他们租的地方还有一个单间的500元,我当时的决定是,跟他们出来就租这个500的单间了,找房子太麻烦了。租了就回学校,但是问房东,房东说已经租出去了,我就打算先回学校了。因为他们只有4个床架,根本容不下我,我就打算先回学校了。但是他们说,今晚不回去,在这里睡了,我说:我睡哪里啊,没有人回答。我就知道打地铺了,天气又冷,打毛地铺,我出来找旅馆,但这个村第一次来,路都还没认得,找都找不到旅馆,实属无奈打地铺就打地铺吧。咱身体强壮不怕,天气冷又怎样,我买了一张新棉被就在他们哪里打地铺了,因为棉被大还真不感觉到冷。(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这两个都是打地铺的,到底睡地板是什么样的感觉呢?我已经连续睡了两个晚上,今天晚上也打算睡,因为太无奈了。

  天气热得像狗一样,人称热狗,我还真以为像热狗一样能吃,中国文化真的是博大精深,我也只能佩服。

  我租的房是瓷砖地板,本人爱干净,把地板拖的干干净净的,这样才舒服,前两天突发奇想。天实在是太热了,我又没有风扇、没有空调,我总不能拿一本书整天热的时候扇一下,放一下吧,这样太累又睡不着,那我该怎么办。真的没有办法了,我用洗衣粉把地板拖得干干净净,到底有没有细菌,我也不知道,反正你洗好手的时候,拿手去显微镜哪里看一看,还是有大把的细菌,所以我这个肉眼,我也只能说不知道。睡地板科不科学,对身体好不好,我全然不知。我只知道、给我给风扇、给我空调、我也不会睡地板,真是太无奈了。我感觉到睡地板,其实挺凉爽的,睡得挺香的,当然这些都是自我感觉。我代表不了众人,我只能代表我自己。

  实属无奈、实属无奈。放心我不会天天睡地板的,那天那位科学家,告诉我睡地板怎么怎么不好,我会立马说:“再热,咱也要睡床上。”真希望学识好的同学、朋友、告诉我睡地板到底好不好。

  我现在的感觉是,它跟睡床没什么区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睡地板的感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