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必不可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必不可少

2016-05-19 作者:敏儿好学 来源:敏儿好学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必不可少

  敏儿好学:“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必不可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4月14日上午,四川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央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在全省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书记王东明出席并讲话,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出席,省委副书记刘国中主持。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成为机关、单位的必要课程。(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讨论会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学习省委书记王东明2013年8月发表人民日报上的文章《奋力推进四川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

  通过教育学习讨论,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更有助于大家结合本职工作提高自身工作履职能力,为当地的发展尽绵薄之力,更为基层一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理论基础。

  通过学习和讨论,我们应该明白“两学一做”不只是学文件,喊口号,而是通过学习文件、会议精神,正真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做一名合格干部、合格党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