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堵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堵车

2016-06-03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堵车

  周末下雨,淅淅沥沥,有点绵。小石子马路又堵车了,向前眺望,车海茫茫。向后回首,车的世界,车的视界,车的时节!

  一位性子急的小伙子揿着喇叭,前方车子岿然不动,要知道,前方已经堵了将近一公里,无论怎样高的喇叭声也只能是徒劳。

  一位踏着电动三轮车的中年人,约摸三十五岁样子,衣服上是建筑混凝土的斑迹。他头上戴着建筑工地安全帽,雨水沿着脸颊往下淌,流入衣领。三轮车有个敞篷,里面两个娃儿正在啃着热乎乎的鸡腿,脸蛋上粘上了油滋滋的肉屑。他们的笑容如同路上的一朵朵伞花那么灿烂。(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堵车,堵住了路人的心窝;堵车,却又绽放开孩子们心灵中最美的雨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堵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