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前以后都不如现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前以后都不如现在

2016-06-20 作者:Syne 来源:Syne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每个成长的阶段都有相应成长的烦恼人生也只有不能重来的一次,所以遗憾珍惜也是多彩的一笔。

  总想把时间留住,想留住那段童年时期的美好。那时还小,总在苦恼上北大还是清华;那时还小,总在想象为以后打造什么样的未来;那时还小,总在盼望快快长大拥有一片自己的蓝天……长大后才发现,小时候头顶上的那片天其实就是自己的世界。而现在,小小世界上的人太多太挤,没了自我的空间。真是遗憾,长大的路上没有给自己留下一个安静的停靠站。

以前以后都不如现在(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感性的自己总想成为所有人的避风港,即使自己也受不住那么大的风风雨雨。笑久了会疲,可没几个人关心你的喜怒哀乐。坚强久了会累,也没多少人能看穿你的面具伪装。长大了就是做一些能够的事,长大了就是做一些应该的事,长大了就是做一些勉强的事。还是小时候好,自由自在童心童真。真是可惜,当初的自己没有珍惜年少的无知和安逸

  现在的我们,犹如当初渴望长大一样,渴望不再的童年。真应了那句话,“得不到的永远是你想要的。”然而,路在眼前,以前的以后的都不如过好现在的。感情可以用来“思前顾后”--回忆过去向往未来,但是现实会告诉你,活在当下。你想念的都是曾经拥有过的,所以不必感伤,现在的努力也会让以后的生活美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