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何谓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何谓爱情?

2016-06-19 作者:张玉杰 来源:张玉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问佛“何谓爱情”,佛曰“爱情就是在一起”。- -前言

  已经不记得多少个日日夜夜,沉醉在酒的世界里,忘记了时间,忘记了生命,却无法忘记你。

何谓爱情?

  你离开了那么久了,我一直想忘记你,却一直深深记得你的笑,记得你身上的味道,我试图逃避,我将自己关在暗无天日的房间里,夜夜买醉。

  打开电脑,全部都是你的回忆,你的照片,静静的站在电脑旁边,上面有我们最深刻的笑容,却只是回忆,我不敢看着照片,怕在想起你的任何事情,我喝酒,我抽烟,只是为了让自己麻痹自己,不在想你。

  房间很黑,电脑的屏幕在眼前,记录此时此刻的事情,手中那忽明忽灭的烟头,让我知道,我还活着,我不知道有多少天没有出房门,只知道,房间里,一地的酒杯。(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我知道,你再也不会回来了,此时此刻,也就是告诉自己,再也不要去想你,再也不要去关注你的每时每刻,再也不要去为了你而放纵自己。

  曾经天真的认为,我们的爱情需要轰轰烈烈,可是最后,却发现,轰轰烈烈后面结局都是残忍的,你的离开很像故事里面最终的结局,再也没有未来

  我真的要放弃你了,寻找属于我的爱情了,这次再也不需要轰轰烈烈的了,平平淡淡的在一起,应该会是不错的结局。

  如果有来生,我愿化一株青草,伴佛左右,参悟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何谓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