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上你是我的一厢情愿,无关其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上你是我的一厢情愿,无关其他

2016-06-22 作者:苍狼 来源:苍狼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上你是我的一厢情愿,无关其他。

  喜欢一个人是幸福的,爱上一个人是幸运的,爱上你,更是人生最大的幸运。

爱上你是我的一厢情愿,无关其他

  曾经你眨着大眼睛问我究竟看上你哪一点,我告诉你,喜欢你身上的每一点,你的爱笑,你的爱闹,还有你身上那坏坏的味道,你当然不相信,其实,傻瓜,喜欢你与其他无关,就是想与你在一起。(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只是,当你离开的时候,你却告诉我说,你身上满是缺点,没有任何一个优点,其实我的爱给了你就是一场错误的决定,可是你还记得吗?离开时,我对你说的话“爱上你,与其他无关”,你最后的强颜欢笑,是你给我最后的一次温柔

  虽然事情过去了很久,只是心中,一直无法忘却你,是否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座坟,葬着那永远无法触及的未亡人,

  只是,时间过了很久我才发现,离开后的你,根本不曾在意我对你的感情,更发现原来我爱你,是无关其他,但是,才明白,同样,仅仅是我的一厢情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