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丫头,我是胶皮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丫头,我是胶皮糖

2016-06-21 作者:孤独之城 来源:孤独之城原创 阅读:载入中…

丫头,我是胶皮糖

  丫头还记我们的第一次相遇么?我也并不记得了但是这一晚我努力的回想着我们的第一次相遇,或者说是我第一次看见你。时间不再记得,地点1013教室,人物么都是中兴志愿者的元老级人物(当时我还是新人一枚)。当时李院找你干活而我就在问丹姐你是谁?丹姐当时还开玩笑说看上人家小姑娘了,这时我从我电脑里找出了第一张你的照片,新生入学的你那甜甜的笑容

  然后我们就这样自己忙着自己的工作来到了大一上学期期末,我们终于开始有了交集你来到了我们的小组帮助我们进行杂志制作那段时间是我最艰难的时间(亲人的逝去、亲人出现意外半年以后再回到家乡才发现早已是物是人非)工作的压力,还好那时有你、有嘉欣姐、赵丹姐、有卉姐的帮助我才坚持走了过来。

  开学再次来到了学校正式成立了杂志小组,我们两个占据了小组的领头位置让我们的交集又多了许多,你是个内向的丫头胡老师交代我希望我可以帮助你变得外向一点在以后独自承担一项任务。当时我就在想让你变得外向只有和你交流交流……就这样我没事就找你说话和你坐在一起,然后也就知道了许多关于你的事情你的男友你的朋友圈等等。

  知道你有男友后我的室友还为我叹息说我下手晚了哈哈。当时我回复他们说我不想下手。

  再一次你牵动我的心就是当你手机丢失的那天看着你的哭泣我的心中莫名的就是难受,当时就是一个念头找出那个人让他后悔来到这个世上,打电话求我所有能联系到的人。找 找 找。

  手机找回来了但是你要珍藏的记忆没有了我不知道是应该去开心,还是去帮你找回那些记忆那个他为你录制的手机屏幕视频。最后我选择了沉默美好的也不过是记忆而不再是未来。 (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随后我们一起负责官网我们一起出去采景,你嘲笑我的摄影技术还有我的审美,然后还给我照了一张非常不雅的照片像便秘还像XX,最后在任务结束时我把你所有的照片都整理到了一起,我手里关于你的照片从最初的一张到98张不得不说这是一次大的进步。最后在你的强烈要求下关于你的照片全部进行了删除,可我怎么会忍心删掉你所有的照片。百度云盘早已经自动备份了所有照片,但是到现在我却也没有打开一次因为你不想你的照片被人看见,那段时间真的很快乐

  公寓文化节看你那唯美的舞姿忍不住又多为你拍了几张照片。

  盛夏文华之约排练,放假期间你为了练习舞蹈练到很晚,那时我只想安静的陪着你远远的看着你,第二次彩排陈蕊骂了你们时候我才了解到她总骂你们,我看到了你的努力,我看到了你的辛苦,宝宝心里有苦最后我做了一回小人以班级女生的名义给书记打了电话吵了几句,最后说让我去找陈导开导开导我。其他人我不管我只希望我的下属受到公平的待遇我们班的同学但你却是唯一一个例外。

  最后你们的节目正式上场最紧张的是我,最兴奋的也是我紧张是因为怕你们出意外白白辛苦这么久,兴奋是因为有个我在乎的人她在这个舞蹈中很重要,最后节目完美收官。我为你们合影当时我是自豪的因为那是你的荣耀。

  晚上手机被室友的QQ消息刷爆了向我追问你的QQ号微信号,当时在车上没忍住骂了一句妈的要QQ号要到我这来了,谁要告诉我,我去问问他,抢我人,干他。

  我是乐这说出的这句话因为这可以证明我的丫头是漂亮美丽优秀的。

  丫头、我就是一块胶皮糖我会一直一直粘着你,再多的诺言也是无用的,事实善于雄辩。我承认我的毛病很多,但也请相信我能力去克制自己去改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丫头,我是胶皮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