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想的路上,请坚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想的路上,请坚持

2016-06-23 作者:张玉杰 来源:张玉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在路上都会遇到不多不少的挫折,但是,遇到了,别灰心,请回头看看,想想曾经是什么能够让你坚持到现在。

  当生活遭遇瓶颈,当梦想远离现实,都不要气馁,也不要沮丧,更不要怨天尤人,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将委屈无奈吞进肚中,然后继续坚持,唯有坚持,你才能在最坏的人生中得到不错的结果。(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梦想的路上,请坚持

  梦想的道路中,路漫漫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或许有些事情,真的你承受不住带来的压力困苦,但是,想想曾经,那让你坚持到现在的梦想,在想想,如果坚持下去,你能否得到你更好的所需要的人生

  坚持不一定有用,但是,如果随波逐流,不在坚持,一定不会有用。

  或许在这条路上,很苦,很难,但是待到随后的岁月里,我相信,你的坚持,会让你明白,你所做的一切,因坚持,而美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