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原来如此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原来如此简单

2016-06-21 作者:谎祅° 来源:谎祅°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原来如此简单

  爱,原来如此简单

  若将生活比作一杯平淡无味的白开水,爱便是五彩缤纷的糖果,融化出迷幻的色彩,并伴随着甜蜜的香,这些糖果的标价昂贵无比,想要得到,却又如此简单。

  倾城窗外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极不情愿的醒过来,机械的重复每日必做的事情,阴沉的天让人的心情变得沉闷。我匆匆收拾东西拿了把雨伞准备出门,饿着肚子未来得及对父母迟迟不起的行为冷哼一声,看到桌上的一杯牛奶和几包饼干,心头一暖,所有的烦闷瞬间烟消云散。(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唉,原来如此简单,只是一杯牛奶的温度,却远不仅如此。

  回家路上,前面走着一个低年级的小男孩,走的急匆匆,没有拉上拉链的书包一抖一抖,眼看里面的书就要掉出来,砸在满是泥泞的路面上,我快步走上去扯了扯他的书包带提醒他:“同学,书包拉链没拉。”他愣了一下,脱下书包拉上拉链,小声的说了一句谢谢,清脆无邪的童声悦耳,天空都似乎亮了一分。

  爱,原来如此简单,只是一句提醒一句谢谢,却远不仅如此。

  傍晚时收到了远方笔友的信件黑色字迹写着远方发生的种种,结尾端端正正写了一句“愿十年后我提着老酒,愿你我还是老友”这样文艺的句子,心中没由来的一阵绵长的触动。

  原来如此简单,只是隔着大洋彼岸的笔友一封书信,却远不仅如此。

  唉,原来如此简单,又是如此昂贵不烦,每一次的爱与被爱,或许都透支了下辈子的运气,但都会带来暖阳和微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原来如此简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