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你,我过得很不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你,我过得很不快乐。

2016-07-03 作者:小杰 来源:小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想起我和你曾经过得每一天,是那么的快乐,但是,突然你的离开,带给我的是无尽的黑暗,再也看不到前方。

  花开百夏,却无法和你欣赏美丽风景

没有你,我过得很不快乐。

  你走后,我的心里,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白天黑夜,不知何时分四季,只有一座空空的城,等待着你回来。

  我曾经很快了,遇到你我更快乐,但是你却在我最快乐的时候给我一刀,一刀深深的痕,然后撒上一把盐,静静离去,不知道你是否明白,我的心在滴血,每一滴血,都是与你的回忆。(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爱情来时,我忘记了忧愁,爱情走时,我忘记了快乐,你在身边时,你是我的缘,你走后,我却等不到任何的缘分

  现在不知道你是否过得快乐,是否还是大大咧咧的那个样子,或许有些改变了吧。

  只是,我现在改变了很大,不在是那个天天傻呵呵的望着你发笑的小子,变成了再也不会笑的人。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这为你写的每一句话,请你明白,我快乐不快乐不要紧,只有你的高兴是我最大的幸福,哪怕是远远的望着,我也会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