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查莉和她的“手工厨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查莉和她的“手工厨房”

2016-07-01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查莉和她的“手工厨房”

  查莉和她的“手工厨房”

  澳大利亚昆州8岁的小女孩查莉所取得的经营业绩,令许多成年人望尘莫及,甚至让享誉国内的明星厨师杰米` 奥利弗自愧不如。仅2015年11月,查莉进账就达到18万澳元(约合80万元人民币),是杰米收入的4倍。

  其实,查莉所做的事情并不复杂,就是在视频网站孝小朋友们做蛋糕。在前年圣诞节前,老师要求孩子们在家完成一项手工制作,假期结束时必须带回学校。经过妈妈的点拔,查莉几经反复做出的蛋糕得到了师生的高度肯定。班主任艾米丽还把查莉的蛋糕以及大家抢吃蛋糕的热闹场面放到校方官网上,立即引来围观,许多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在妈妈的鼓励下,查莉决定将自己的“饮食事业坚持下去。热心的艾米丽老师不失时机地将查莉制作蛋糕的过程摄录下来,上传到一家著名的美食制作视频网站上,并特地给其取了一个“查莉的手工厨房”的名字。查莉在这家网站一露面,就引起轰动。许多家长把查莉作为楷模,教育儿女向她学习。人们的支持和鼓励成为查莉不断奋进的动力,便在产品的花样翻新上动脑筋,结合平时所看的动画片和童话故事,她设计出米老鼠饼干和公主杯子蛋糕;受到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启发,她赶制出了果冻冰棒。(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如今,己然成为“富家女”的查莉,虽然还不很明确金钱对于社会和个人的意义,但妈妈已经和学校商定,拿出一部分成立基金会,用来奖励热爱劳动、勤于学习和思考的学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