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2016-07-09 作者:心火实践队 来源:心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今天是我们三下乡的天,我们早上充满期待地踏上出发的旅程,经历了些许波折之后,我们风尘仆仆地来到了我们的三下乡基地——黄坡小学。

  来到这里,身为我们队伍支教组的组长,我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对我们这10天的课程表进行最终的制定和对课程教室进行详细规划。这个看似简单的任务,但是到我真正实行起来的时候,才知道这其中的难度到底有多大,因为我制作这个课表不仅仅只是满足课程的需要和时间不冲突,还要适应每个老师的时间。还有教室和学生的分配也是一个大难题。因为我们的基地条件比较艰苦,学生比较少,而且分布在一到六年级,这使我制定课程表增加了很大难度。我还要现将这四十多个学生分成三个班,然后根据教室的情况给他们安排课程。(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最后在我绞尽脑汁地思考和调整之后,我终于把四十四个学生三个班的课表定了下来。我把六个年级四十四个同学,按照一二年级、三四年级、五六年级分成了三个班,分别安排到学校的三个教室。然后每个班每个科目安排好各个老师,每个班安排一个班主任。我把语数英文化课都安排到上午,下午则是进行第二课堂,三个班合在一起进行。其中体育课则是男女生分开,女生学习舞蹈,男生学习球类。以上就是我对三下乡的课程所进行的计划和安排,希望能够实施得顺利,学生们能够从中收获知识和欢乐。最后我深刻地体味到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