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用心聆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要用心聆听

2016-08-06 作者:LHT6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要用心聆听

  早晨温暖阳光晒满了整个石岭小学,朗朗的读书声响起了石岭小学的希望之心。正如我们“希望”实践队的口号;汇集岭南赤子之心,奏响石岭希望之音。

  三下乡的这几天里有快乐有辛酸,我们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我们从早上7点起床,到晚上12点才睡觉,每天上课都会用我们激情用我们的全部去教孩子们。虽然孩子们很调皮不听话,我们总会很有耐心、很有责任心地去教导他们。有时候他们上课总爱吵吵闹闹,但有时候你会觉得他们是那样的天真可爱,又舍不得骂,爱他们还来不及。有心去感受你会觉得他们并不是想象的那么难教,只要想办法和他们成为朋友,你就会发现上课就是这样的简单。 用心去聆听,要求我们放下世俗的成见,抛下尘世的牵绊,用真情去感染生活,用真心去打动身边的人,用心去感染身边的点点滴滴,去探寻人生的真谛。(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用心听,用心看,用心感受,抛开一切,抛开一切杂念与感官去欣赏,这样,你才能看到一朵花的娇艳,或是一棵草的坚强

  何德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只要用心聆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