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不要一边在朋友圈秀恩爱,一边在外面约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请不要一边在朋友圈秀恩爱,一边在外面约炮……

2017-05-23 作者:谢可慧 来源:秋小愚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拥有爱情婚姻就不要再去触碰暧昧,这是对另一半的不尊重和不忠,也是人品差的一种表现。

请不要一边在朋友圈秀恩爱,一边在外面约炮……

  这个世界有一种人:

  他有两副面孔,他们交替行走在世间,灵活自如。他们扭曲的灵魂里,只爱自己,爱自己身体,爱自己的面子,爱自己的欲望

  在伪善的世界里,最恶毒。

  有一天,米亚给我打电话,她说,特么我今天吃到苍蝇了,中午一起吃火锅去去味。

  我说,来吧,知道你又遇到了什么鬼。

  米亚这个女人去年刚结婚,跟小朋友一样,朋友圈不着名的吐槽小公举。

  从小长得好看的女人就是任性,偏偏还是个学霸。所以,在她身上,经常可以看到很多男人的本来面目。

  别说什么男人都爱美女,爱美女没错,但是对美女动手动脚就有问题了。

  但我从来没见过她如这次一样生气。“见鬼,神经病啊。”

  她喝了口水,这个世界上最恶心的就是伪君子。

  “外表正人君子,每天在朋友圈秀老婆孩子,一副顾家男。回头一见到别的女人,直接提出非分要求。”

  米亚是跑市场的,总监,但一些大客户,她会亲自面见。

  人好看是绝对有优势的,反正很多人是拒绝不了一个好看并且嘴甜又靠谱的女孩子

  她一开始对这个客户印象很好。

  颜值高,身材好,而立之年,事业小有成就。最重要的是,非常顾家,非常爱自己的老婆和孩子,当然了,这一切都是从朋友圈里得到的信息。

  这样的男人,是不是绝对加分。

  两三天必定发一次老婆和小孩的照片,还有和老婆的自拍照。夜晚下班在十字路口的照片,还会发个感慨,诸如很久没有陪老婆了……

  请问,这样的男人,放在朋友圈里,都很感人有没有。

  然而,见面之后,却是另外一副光景。这个男人看到米亚,立刻两眼放光。

  “男人见多了,你就知道,哪些人是欣赏,哪些人是有攫取之心的。”

  米亚也没多想,开始介绍自己的项目,然而那个男人似乎完全没有去听,只是色眯眯地看着她。

  “特么色狼。”但米亚还是坚定地介绍着。

  介绍完项目,男人什么都没说,只笑着说出了酒店名和时间

  “今晚10点见。你懂的。”那样子就是一副老司机。

  米亚到底是见过世面的,她一边抑制着自己快要吐出来的感觉,一边淡定地说,“这个项目,我就谈到这里,接下来,如果有任何进展,你可以跟我们老总去谈。”

  “如果没过你这关,这个项目我们签不了。”男人挑了挑眉毛,一副你不陪我睡,就完蛋了的感觉。(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你随意吧。”

  米亚拿着包,就走了。

  米亚说,这倒不是第一次有男人对她有非分之想的,所以她淡定得很。凭她多年混职场的经验,自己就算被人告状了,老总也不敢随便解雇她,抖对方的黑料就可以让他“好人”人设彻底崩塌。

  最让她崩塌的是,她实在无法理解一个男人,为什么能够一边把自己刻画成一个好男人的形象,一边在外面约炮彻头彻尾渣男。

  我告诉她:

  因为虚伪是他最不需要付出代价的事。

  一个人面具戴久,就会更替自如;同理,他也会越来越享受好男人带给他的心理上的满足感,和约炮带来的快感。

  但本质是不变的,渣。

  男人喜欢漂亮女人的,女人也喜欢好看的男人。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一句话,一个不足以控制自己身体的男人,是不足以谈未来的。

  男人最渣的境界是,明明是条狼,偏偏装成羊。(这可能是狼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那个人前温暖可爱、对爱情忠贞不二的正人君子,转头变成了食色成性、热衷约炮的情色男人,那种感觉就是被当头一棒。

  就是你忽然是想去见一片草原,结果只是一堆垃圾上染了一层绿色,远观成美色,近观是勒色(垃圾)。

  米亚还是有点伤心,她说,她能够忍受那些看上去就不正经的人,不正经,但实在对那些“假正经的人”会难过

  “你知道对一个男人印象还不错,见面之后却跌入谷底的感觉吗?特别特别想撕开他的面具,把它放在阳光下晾晒。估计他老婆都未必知道,自己的枕边人,除了在朋友圈里属于她,根本不属于她。”

  我在踏进社会之后,就见过太多的男人,一面跟你搭讪甚至提出非分之想,一面又在单位扮演好同志,在老婆面前扮演好老公,在孩子面前扮演好爸爸

  转头呢,就是一个不安分的炮友,如果犯了错,还给女人各种灌迷汤:诸如男人,只要肯回家,就应该原谅他。

  原不原谅是我们女人的事,凭什么站在高处要求我们去宽容

  秀恩爱的附加值过大,而出轨的成本又太低,如果再加上“我回家,就是好男人”,那么出轨成本几乎就是0了。

  我说,我也烦啊。

  “男人不聪明,顶多是日子过得苦一点;男人如果渣,那就不是日子过的苦了,是过着苦日子,你帮他提鞋,他一边说谢谢,一边穿着你给他的锦衣玉食,最后,和其他的女人混迹天涯。而你,在他的生命里,不过是配合演出的那一个人。”

  那一天,我想起一句话,你以为喜欢你的人认认真真,其实他不过是再三敷衍。

  宁愿你渣得彻底,也好过虚伪得可怕。

  女人,麻烦你擦亮眼睛,男人,也请擦光良心。

  婚姻是一场忠诚的契约,走得远走不远没关系,但千万不要三心二意,也千万不要一边约炮,一边和我说恩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