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变成一件悲催的事, 与我痴心相恋的女友竟然是个已婚妈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爱情变成一件悲催的事, 与我痴心相恋的女友竟然是个已婚妈妈

2017-05-12 作者:荆雯 来源:兰州晨报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同居数月,竟不知她有夫有子,不得不说,糊涂人遇糊涂人。

爱情变成一件悲催的事, 与我痴心相恋的女友竟然是个已婚妈妈

  受访人:许辰(化名)男 24岁

  采访人:荆雯

  兰州晨报记者

  采访方式:微信

  接受这份爱才是最完美的,我与她相恋了

  2010年,我从家乡来到浙江温州一家不错的企业工作。那年,公司里新来了一个女孩叫洁(化名),刚开始因为工作忙,她也是新来的,我们并没有打过交道。那时我有女友,因为种种原因后来分手了。其实我不知道洁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偷偷关注我的,直到她知道我和女友分手后,才主动与我接近。尽管我能感觉到她一再向我示好,可我当时的心态就是——逃避,因为我刚刚失恋,不想把她当作失恋后的替代品,更不希望让她感觉到我是因为失恋了才会选择她。不过尽管我一再逃避,洁依旧对我非常关心。

  有一次,她听说我一个人在KTV喝闷酒,就到处打电话找我,直到找到我,跟我聊了很多,她一边安慰我,一边默默地关心我。我能感觉到洁对我的一片真心,但我总觉得我当时的状态如果和她草率地在一起,对她很不公平。

  洁并没有因为我的逃避和拒绝远离我,她还是不断地在我身边默默地为我做这做那。人心都是肉长的,我能看得出洁是个好女孩,她稳重、成熟,特别善解人意,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地也对她产生了好感。

  爱情就是这么神奇,你似乎无法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2011年七夕,洁向我表白,说她从来没有真的爱过一个人,我是她爱的第一个男人。面对她真挚的感情,我无以回报,接受她,接受这份爱才是最完美的,我与洁相恋了。

  洁比我大3岁,恋爱以后我才发现,她特别会疼人,在生活上对我无微不至地照顾,非常贤惠,从最初对她有好感,到后来发现我是真的爱上了她,那时,我就认定她是我这辈子要找的女人

  爱情就像是一场病,是一场早早晚晚要生的感冒,总会发热几天,总会吃什么药都不管用,唯一的药就是彼此。

  我与洁的爱情炽热而浓烈,相爱不久,我们就同居了,幸福来得猝不及防,第一次感觉到洁不在身边会失落,好像整个世界只剩下我们两个人,我和洁的眼里只有彼此。也说不清楚为什么,我打心底里喜欢她,看到她的一举一动都会非常顺眼,这大概就是人们常说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吧!她开心,我也跟着开心,她不开心,我也跟着难过

  我以为我们的爱情会这样一直完美下去,可是这时发生的一件事让我从山顶跌入谷底,几乎要将我摔得粉身碎骨。

  我怎么也没有想到,与我相恋的女友竟然是个已婚女子

  2012年4月,公司里有一个很重要的项目,我和经理去上海谈判。出差的第4天,谈判了一整天,特别累,早早就在酒店里躺下了。躺着床上给洁拨了一通电话,说我特别想她,问她在干什么。感觉她说话支支吾吾,语气有点不对劲。当时也没多问,挂了电话不久,我就接到了朋友打来的电话。

  朋友在电话里告诉我,下午,有个男人去找洁,还和她大吵了一架,扇了她一耳光……后来才知道这个男人原来是洁的老公

  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我瞬间眼前一黑,觉得大脑一片空白,真是晴天霹雳,我怎么也没有想到,与我相恋的女友竟然是个已婚女子。她不是说我是他第一个爱过的男人吗?这难道只是欺骗吗?我不相信,不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听到这件事后,我立马就赶回温州找洁,希望由她亲口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当洁看到我,她只是一味哭,哭着说对不起……撕心扯肺的哭声让我心如乱麻。

  事后,我才知道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洁和她老公是父母包办的婚姻,她老公也是她的第一个男友。因为她老公不到法定年龄,他们一直没有领结婚证。在认识我的半年前,她刚生下了女儿

  这次她老公来找她,完全是因为从洁闺蜜那里听说了她和我之间的事,所以上门兴师问罪,并且因此扇了她一耳光。

  洁对我解释说,她只爱我,我是她第一个用生命爱的男人,她和她老公完全没有感情,何况他们也没有领结婚证,她愿意为了我们的爱情和她老公分开,和我重新开始。(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没领证的老公可以不算老公,可是他们两个人共同生的孩子呢?那又算什么?

  那段时间,对洁除了冷漠,我感觉自己无能为力,不能做任何事情,做什么都理亏。

  正在那时,公司投资的新厂正式投入使用,准备派我去那边当市场部经理,如果我离开了,我和洁可能这一生都难再重逢。洁求我不要抛下她,看见她哭成泪人,我心软了,拒绝了公司的调派,放弃了大好的前程,最后,也因此离开了原来那家公司。

  那段时间我真的特别压抑,特别痛苦。为了能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除了白天上班,我还在晚上专门给自己找了一份兼职,目的就是让自己累到极点,没有闲暇思考我们之间的事。我发疯一样地工作,把自己累得精疲力尽,才能晚上入睡。其实,那时候我也挺恨洁的,因为她的欺骗,一切美好都被打破了。我每天活在矛盾与纠结里,因为精神上的折磨和体力的透支,一段时间后,我还是把自己累垮了,进了医院。

  洁听说我病了,每天都来医院照顾我,一边伺候我,一边哭,看到她哭成泪人儿,所有的怨恨都变成了爱怜。为了这段悲催而绝望恋情,我们谁都没有办法立即抽身或者作出改变

  无以约定此生,只等来生有缘

  尽管深知我和洁在一起是极其不理智的,可是情到深处,怎能说断就断?我的感情没法做到那样决绝。为了每天能看洁一眼,我还是留在了洁身边,和洁每次见面就像偷情一样。我不知道本来堂堂正正的爱情怎么会突然变得如此苟且?

  我身体康复出院后,和洁还是未能分开。完美的爱情变得很悲催,她的婚姻、她的孩子就像是横亘在我与洁之间永远无法逾越的一条鸿沟。我们在一起的每一次开心都变得不再纯粹,洁说她要离开她老公,让我给她时间等她,可是我知道,孩子是无辜的,她幼小的生命不该替大人承受这些。我和洁在一起的日子再也不能像从前那样无忧无虑,开心幸福了。

  能够与心爱的人在一起,却不能光明正大地恋爱、结婚,这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我的心情变得阴郁不堪,那天喝了很多酒,出了车祸……洁伺候左右,体贴入微,看见她对我的关心、周到,我真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语来描述我心中的矛盾与挣扎

  2013年的年底,洁的孩子已经两岁了,我不能以爱的名义,从一个小姑娘身边抢走她的妈妈,这样,我将永远无法原谅自己,过不了自己心里那一关。最终,我还是选择彻底离开洁,回到兰州,我的老家。临走那天,很多朋友都来送我,天空下着雨,就好像上天也理解我苦闷的心情,迟迟没有见到洁的身影,我想她比我更难承受这种离别的场面。我上车以后,洁发来消息:“愿君此去多保重,最后一次看你,从此各自天涯。天违人愿,无以约定此生,只等来生有缘。”

  就是这样,我和洁的故事结束了。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我一直过得还不错,只是一直单身,好像再也找不到心爱的女孩了,已经伤害过一个爱自己的女孩,也不想再辜负别人。这么多年来,心里一直还有洁,我总是会偶尔想起她,一想起那段无望的爱情,我的心还是会隐隐作痛,除了无奈一笑我什么都做不了。

  那日一别,我和洁就再也没有联系过,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会想,洁不知道现在过得好不好,但是我还是希望她一切安好。今天跟你分享了这个藏在我心头多年的故事,感觉心里一下子轻松了,真的非常感谢你!

  记者的话: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只因一个荒唐的欺骗。没有爱情的婚姻就可以打着爱的名义肆意妄为吗?糊涂人办糊涂事,她这爱也忒不值钱了,真是太把人生当儿戏!浪费感情且不说,给你造成的精神伤害今生未愈,还提什么来生呢?

  同居数月,竟不知她有夫有子,不得不说,糊涂人遇糊涂人。好在当日早做决断,年少荒唐已成往事,放下过往,终会遇见属于你真正的爱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