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或许..就这样了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或许..就这样了吧?

2016-09-24 作者:凡客 来源:感谢凡客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九月十八号

  “嘿嘿,今天下午有空吗?请你去吃东西去不去?”男孩在与女孩的微信聊天界面上敲出这么一句话,之后便静静地等待着女孩的回复。许久——女孩还是没有回复。也许是她太忙了吧?可能是还在上课吧?或者是正在跟朋友一起逛着街吧?男孩无不是这样想着。

或许..就这样了吧?

  一个上午过去了,女孩还是没有回复,男孩的脸上挂满了失望。不禁回想起之前女孩的话:这个学期我们的课好少,现在感觉每天都好无聊

  呵呵,也许跟我一起会更无聊吧!

  九月十九号

  “hello,今天听说有部新电影上映很好看的哦,有兴趣去看看吗?”男孩满怀期望地又一次敲出了一行字。

  很快,女孩居然回复了。“对看电影没兴趣,还是对吃的比较感兴趣!”

  看到回复后,男孩欣喜若狂。急忙再打出一行字“不想看电影那就去吃东西吧?你想吃什么,我请你啊!”

  之后又过了很久,女孩还是没有回复。就在男孩准备放弃的时候。回信来了“不了,你自己去吃吧!我跟舍友出去吃。”

  男孩一时间感到胸口有点闷,胸口好像给人用大锤锤了一下。想了想还是敲出了一行字“吃得开心,注意安全!”

  九月二十号

  “你之前不是说要减肥去跑步吗?下午有空吗?一起去吧!”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男孩满怀希望地问道。(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许久之后,女孩回道“不去,不想去。你自己去跑吧!”

  男孩感觉到了自己的心又是狠狠地颤了一下,一股莫名的心塞与悲伤涌上心头。忍住悲伤回了一句“嗯,不想去那就不去了!”

  九月二十一

  “你今天下午有时间吗?我约你出去吃东西,要知道你还差我两顿饭的哦!”男孩不得已把之前女孩欠两顿饭的事情来小小地“要挟”到。此时男孩的内心十分忐忑,说实话,他很怕女孩反感。但是他已经没办法了,不这样做估计女孩又会找各种借口拒绝。

  十分钟后,男孩收到了回复“可以拒绝吗?”这一刻,男孩的心是痛的。真的,从未试过这种感觉。

  深吸一口气,男孩回复到“可以,你是要拒绝吗?”

  “嗯,那就不去啰!”冰冷的几个字彻底击垮了男孩的内心。

  “好的,我知道了!”

  晚上,八点半。“你现在在宿舍吗?”男孩无精打采地敲出一行字。

  “我现在跟朋友在外面玩,准备回去了。”

  “哦,你回到宿舍的时候回我一下。”之后便没有的消息。

  十点半,男孩忍不住又发了一条信息“你回到宿舍了吗?”

  十分钟后“嗯,早就回来了!”

  早。早就回来了?呵呵,原来如此!“你现在出来一下,我有东西给你!”

  男孩提着一袋东西走到女孩宿舍楼下,等了好久,女孩终于下来了。

  看着女孩,男孩心中一阵阵刺痛。强打着笑容将手上的礼物送上说道:“九月二十一号,生日快乐!”女孩先是诧异地看了看男孩,之后便接过礼物并道了声谢。

  忍住悲伤,男孩说道:“嗯,你回去吧,我先走了!”男孩很快转头快步走开了。

  此时的男孩心中:嗯,这是最后一次了吧!以后不要打扰她了,或许……就这样了吧!想着想着,眼泪不争气地落了下来。抹了抹眼泪,男孩摇摇晃晃地向着宿舍走去,那摇摇欲坠的背影看起来是那么的无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或许..就这样了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