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永久封号怎么办 微信永久封号能解封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信永久封号怎么办 微信永久封号能解封吗

2017-09-12 22:23:25 作者:小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微信永久封号怎么办 微信永久封号能解封吗

  微信号被封怎么解封?现在微信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聊天软件,平时我们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可能会因为不当的操作,导致莫名其妙被封号了。也许是因为违法了微信的使用规范,比如发布了涉及黄赌毒暴力,或者欺诈等等的内容,又或者是被人恶意举报的,都容易导致微信号被封,无法正常使用。(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这时候一定要通读微信对于我们被封的微信号处理解封提示,根据提示操作来解封账号。对于程度不同的违规行为,微信分为自助和非自助两种不同的解决方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