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我们结婚十二周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写给我们结婚十二周年

2016-11-14 作者:万家灯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给我们结婚十二周年

  日历飞快的翻,我也一天天走向这一天——你我携手走过十二周年。

  女作家苏青写过一篇《结婚十年》,道尽婚后生活的苦辣酸甜。回首我们走过的四千多天,又岂不像一部跌宕起伏荡气回肠的大片?

  陪你漂泊辗转千万里,经历过如云的悲欢,尝过人情冷暖,不繁华的小城里的万家灯火终于有了属于我们的一盏。

  终于可以在宽大的阳台养花种菜浴风聊天,终于可以和你十指相扣看落霞满天灯火璀璨。自力更生披荆斩棘奋斗的果实如此沉稳甘甜。

  在千万人之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好遇上了,这是怎样的一种缘?我走过许多地方的路,看过许多地方的云,庆幸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上最好最爱的人。(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当繁华落尽,海誓山盟缠绵悱恻回归日常琐碎,一粥一饭,感谢你和我一起承受生活的风刀霜剑,感谢你和我心向同一个方向眺望,感谢你在我不停追梦的路上始终相伴。

  我由任性倔强变得宽容平和,你由青涩浮躁变得成熟干练。

  无论走多远,即使外面的灯火再璀璨,我知道家里永远亮着最温暖的那一盏。

  最真的爱不言爱,最深的情不言情。

  有你相伴,幸福依然。

  写给我们的十二周年,爱在那里,从没走远,绵长悠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