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开无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开无悔

2016-12-15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开无悔

  作者:黄小平

  树和花都是植物,树能活过千年,而花无百日红。

  有一种兰花,能开80天,算是寿命最长的花了。有不少花,只能活上几个小时,比如昙花、牵牛花和蒲公英都属于此类。更有甚者,有的花只能活上几分种,比如小麦的花,开过后,转瞬即谢。(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当风起时,花瓣飘落,但飘落成泥的,只是花的躯体,而花那颗开花的心,却随风飘扬,把不死的花籽撒播到大地的每一个角落。岁岁年年,花落花开,繁衍不息。

  一朵花的开放,是短暂的,但美丽却能生生不息,直至永恒。花开无悔,美丽无悔。(《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开无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