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为什么要活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为什么要活着》

2016-12-07 作者:娄艳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为什么要活着》

  从母亲肚子里生出来的时候,就意味着一个新新生命的诞生。

《人为什么要活着》

  第一:我们首先要感谢父母生育,养育了我们。

  第二:我们要学会珍惜自己的生命

  第三:思索:我们努力的活着是为了什么?人为什么要活着?

  <1>从我们出生的瞬间,一新生命的诞生将是一件多么令人振奋的事情。从幼年,中年,老年,不同的阶段,不同的生命故事。我们活在这个地球,忙忙碌碌任性的活着。为了什么?为了什么?人为什么要活着?

  《2》当我们被赋予新生命的瞬间,我们应该是高兴还是悲哀,我想有了父母的关爱。有了地球的转动,有了阳光的照射。有了生命的开始。我们必须要认真努力的过好每一天。认真的做好自己。从小到大。我们身边不同经历。不同的命运。 其实我们都在地球为了一些名和利。金钱和利益。而释放自己的青春。生命和时间财富

  人为什么要活着

  我们从年轻到衰老,甚至到死亡。从战争年代到和平年代。时兴留给在地球太多思索的瞬间。当早晨第一缕阳光升起。照在脸上。暖暖的时候,我们就在努力思索。是幸福。是悲哀。 是难过,是痛苦。我们从那一刻就要想想。人为什么要活着?

  人为什么要活着

  当一些生大恐怖严重威胁到自己的时候,要如何面对?我们所面对的生命威胁的时候,必须积极应变!适时求助!

  当生命的色彩已暗淡。我们是痛苦,是难过。我想所有人都会很痛苦。那么我们就应该努力想想人为什么要活着。人为什么要活着

  人为什么要活着?

  <1> 为父母 为儿女 为自己

  <2>为名,为利 , 为金钱

  <3>为吃,为穿,为生存

  <4>为爱情,为亲情,为幸福,为开心,为了活下去而活着

  人活着就是我们最大的财富,所以不悲伤,不要痛苦,我们要学会牢记自己,牢记世界,学会思考。(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当悲哀的战争年代已经过去。和平年代的我们,应该如何珍惜光阴,打造一个更为和平安逸的年代。如何让世界和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如何让真善美,的意念在我们身心细胞里流淌。是我们积极认真思考的一个重大问题。

  比如杀戮,战争,恐怖组织, 恐怖 主义灾难。生意外事件都会淹没我们美好的心灵。带来一些非常痛苦伤害。如何做到让恐怖的心灵随尘风而去。那就必须学会以一颗仁者之心。去牢记这个世界,学会尊重别人,学会理解别人。学会品味百味人生看世界看天下

  人为什么要活着

  怕自己真的离开地球?怕自已死的很痛苦?怕自己的一切美好会部终结。所以人活着了为什么。其实很简单:为了让心脏有心跳的声音,为了自己所有的梦想而拼搏,付出。一些人为了下些金钱,利益。的诱惑去做一些伤天害理的事情。这证明了人内心深处的无知,残忍。和社会的腐败。和社会的倒退。一个国家如果不够和谐。将会引起战争,一个国家不够和平,将会引起死亡。

  能在美丽的地球上多呆一分一秒。而努力的活着。地球每天在转。白天,昼夜,刮风,下雨。我们都 必须 在地球上努力的生存。所以为了自己,更了自己的心爱的人。我们要努力的活着。我们除了吃,喝,玩,乐。重要的要抱一颗美好,乐观的心灵活下去。

  当生命将终结。我们怕的是什么?是:怕死。怕没有阳光在继续照射自己的时候。

  所以说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每个人都有义务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也希望做为管理者能够好好治理自己的国家——

  希望:地球少一点残酷

  多一点 人性

  希望:善良的人们会把地球装扮的更加美丽,更加和谐。相信:一切事情将会圆满。

  相信:地球会永远美丽

  相信:未来的地球会更加和平和安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