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影子的自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影子的自白

2017-01-01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影子的自白

  作者:黄小平

  通过一段时间,形体发现,当光明背对自己时,影子就会在前面绊它。

  “形体呀,不是光明背对了你,而是你背对了光明。当你背对光明时,我不是在有意在前面绊你,而是在好心提醒你,一个背对光明走下去的人,其前景一定是一片阴影。”影子说。(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又通过一段时间,形体发现,当光明向着自己时,影子就会在后面跟它。

  “形体呀,不是光明向着了你,而是你向着了光明。一个向着光明走下去的人,其前景一定是一片光明,我又有什么理由不跟随她呢?”影子说。(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影子的自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