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飞

2016-12-30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明媚,一个小女孩在草坪上追着气球玩耍。

  过了一会儿,小女孩好像想了什么,看看气球,也看看手上小小的洋娃娃,就拽着妈妈的衣角,要妈妈将洋娃娃往气球上绑。

关于飞

  妈妈看了看她,微笑着问:“为什么呀?”

  “我想让洋娃娃跟着气球到天上玩。”小女孩一脸天真,奶声奶气地说。

  “绑上了洋娃娃,气球就飞不起来!”

  “您骗人!我就是要绑上!”小女孩开始耍起脾气。

  “我吧,妈妈给你绑,你自己看看能否飞得起来。”妈妈弯下腰,将洋娃娃绑在气球飘逸的绳子上,然后递给了小女孩。

  小女孩拿着气球,像刚才一样,轻轻放了手,但气球带着洋娃娃一块往地上掉去。小女孩不服气,又试了几次,还是不成功。她看了看,将气球用力向上扔,气球依然坠落。她有点恼怒,狠狠盯着气球,骂它“你真没用”,然后像放风筝一样,带着气球跑了一段再放手,还是不行。小女孩泄气了,恹恹走到妈妈的身边,一脸不高兴,一脸委屈。(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妈妈摸着她的头,对她说,“你想让洋娃娃飞高看美景,这想法很美好,妈妈为你点赞。但是太重的东西,就飞不起,只有轻的,才飞得起来,而且越轻飞得越高。”

  “那飞机呢?”小女孩很聪明,立即反问。

  “飞机呀,那是有了特殊的技术,特殊的装置。人也一样,想飞得高,就得舍弃玩物,就得让自己拥有技术,拥有本事的装备。”妈妈充满爱意地抚摸着小女孩稚嫩的双手说道。

  小女孩眨巴着清澈的双眼,天真地问妈妈:“人也会飞?”

  “会的,但这种飞,不是你现在所认识的飞,你会慢慢懂的。我们现在就解下洋娃娃,让气球再次飞起来,好吗?”妈妈征询着女儿的意见。

  “好的”,女儿又快乐起来,又开始追着气球玩耍了。

  妈妈的话,她终会懂得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