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说老虎屁股摸不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说老虎屁股摸不得?

2017-01-31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谁说老虎屁股摸不得?

  宁波动物园发生了一起老虎伤人事件,游客翻墙进入园区逗老虎,遭到老虎的袭击,最后被咬,伤势过重而亡,“何弃疗”。可惜了,事件本身出了人命,大过年的,另人唏嘘。网络评论马上满天飞,各种观点马上齐刷刷地上阵。我眼花缭乱间却“无力吐槽”,也不去思索更多,心中只有一个意念“老虎屁股果真摸不不得?”

  身旁娇妻正好属虎,夜半醒来,我突发奇想,不如从老婆身上做实验。先试探性地用指肚轻轻触碰老虎的屁股,只听见轻微的声音好像从非常渺远的地方传来,对,从异乡而来——甜美的梦乡而来。明明在睡梦中,怎么会有一只“咸猪手”呢?老虎可能在纳闷着。没有等她反应过来,我已经把“罪恶的黑手”缩了回去。可是来不及了,老虎被“游客”骚扰得似醒非醒,侧身调整睡姿。胆大包天的我一把把她翻进我的怀抱,肆意轻抚。老虎似乎非常“驯服”,不过一会儿以后,“呼啸幽谷”间让我感觉“山雨欲来风满楼”。我想松脱手,但是谈何容易。我边摸老虎边找机会,终于,老虎“腾跃侧身”,我正好“金蝉脱壳”。(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我松开手,在一旁只听得老虎嘴里埋怨着一两句,又“呼噜”一声睡开去。看来她没有完全被我闹醒,谁说老虎屁股摸不得?我成功得手后进行假寐,待到“风平浪静”后,又悄然睁开双眼,随着拇指的点击,开始撰写“偏向虎山行“的经历

  壮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