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与子的依恋算是幸福的牵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父与子的依恋算是幸福的牵挂

2017-01-29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父与子的依恋算是幸福的牵挂

  也算格格与俺有缘,在格格曝光之后,却有人想买下俺的格格,并有送去参加春晚的意向,只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得实现,情况就发生了急剧变化,计划是夭折了,可你丫的心态不能夭折啊,这丫啊,舞也不跳了,歌也不唱了,吃的也少了,原来肥嘟嘟的身材一下子廋得跟麻杆子似的。

  唉,丫啊,你说你生气不要紧,让俺也跟着你着急上火的不舒心,本来还指望你让俺灯火在世上真火上一把呢,可,一看你这劲儿,俺这颗炽热的心却一下子被浇灭了!俺今年很少逛空间了,也很少友友们互动了,其实还不是受这丫影响的吗?唉,不是有句“命里有时终须有。”啥话来着,看来俺一辈子就这个命,认吧。

  不过想想这丫也怪可怜的,孤苦伶仃地没一个伴儿,被俺圈在笼子里能不憋得慌么?这丫跟着俺半年多了,碰撞不出爱情火花倒是还有感情的吧?俺不是没想过,给她穴摸个婆家,让这丫披上婚纱,风风光光地嫁出去,不指望找个富二代,至少找个帅哥也行啊,可一到市场就把俺气的,本来雄性的斑鸠就少的可怜,还没有一个帅的,不是少缕尾巴就是缺根羽毛,歪脖子小脸的,咋看咋都配不上俺的格格。总算找到一家,不过那主人一见俺的格格就一副色眯眯的样儿,哈喇子流得快能浇几亩庄稼地了,我勒个去,赶紧地溜吧,看他那猥琐劲儿俺可不放心把格格交个他。(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生活依旧,平淡的日子总是快乐烦恼在一起交织,有些日子没有光顾空间,闲暇里也不时地抱怨自己的冷漠,除了得瑟也只有贫嘴的份儿了。

  得瑟归得瑟,贫嘴归贫嘴,“格格”的终身大事还是不能耽误地,既然婆家不好找,那就招个上门女婿吧。

  不过这不是件容易的事儿,俺知道。

  每天从阳台上目送儿子消失在拐弯处,仿佛成了约定俗成,就和我出发一样,他也会在窗户上一直望着我,这种父与子的依恋算是幸福牵挂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