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以爱情终不过是一场路过----致曾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以爱情终不过是一场路过----致曾经》

2017-01-30 作者:沉舟侧畔 来源:沉舟侧畔原创 阅读:载入中…

《朋友以爱情终不过是一场路过----致曾经》

  致曾经的眼瞎过程

  写给过去的你与现在的我:

   从表面来看,是我踹的你,看似风光。

   从实质出发,是你踹的我,很不愉快

   17岁,美好又青涩的年龄本应该朝气蓬勃,但是为何我还散发着丝丝忧郁,到底在忧郁什么?(我同学都说是我作~)所以来讲讲吧!

  初中时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聊天,谈未来,再加上我们我还是同桌,关系自然很好。毕业之后我本以为不会与老同学有太大的交集,然而却与你聊天聊得火热。QQ上的各种互动我们皆是各种high,加上我们之前的同学情谊,很容易的就建立起了那种朦胧的感觉。【若没有,那就当我刚才说的是阵风。】

  《同桌的你》 歌曰{:“你也曾偶尔说起喜欢跟我在一起。”是的,你向我提起喜欢的话语。然后某年某月某日,这层窗户纸被捅破了;简述如下:

   【 大致意思,主旨不变。请自动想象为QQ对话,谢谢合作。】

   【 me:你省得说直接喜欢我就好了么,浪费那么多时间

   l :好吧,我确实似乎大概也许一定就是喜欢你

   me :哦,然后呢?

   l : 那么,在一起可好?

   me :嗯,好。那么你说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不说我闪啦……

   l :呃……l和z现在是男女朋友关系。

   z是我的女朋友。(⊙v⊙)

   me: (^-^) 】

  这只是我们对话的一小部分,你说你忘记了,没关系的,我都帮你记着。我会慢慢地叙述给你。这个故事发生在2015年,那时候我们高一。

   在确定关系之后,我们之间的互动挺正常的,然后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我的闺蜜,然后全部老同学就都知道了。在这之后,我们的关系就有点冷场了。你知道吗?在你的话语中,你总会给我一种感觉,好似让我做你的女朋友让你很丢脸。就是这样,这种感觉无形放大,学习压力的递增,或者是你我的心理作用,我们爆发了数次冷战。继而,最后一次冷战如下: www.WENZHANGba.com

  【 l :那你能不能别这么幼稚

  me:为何这么说?那么当初是谁承认的?现在又是谁否认

   我们的关系的?

   l : 我不知道,你别问我。

  me:你还有脸吗?真不知道你在害怕什么?怕丢脸吗?

   l :你说什么?

   me:好吧,我也不废话了,你认为现在的我们是什么关系?

   l :只是同学。

   me:呵呵,只是同学吗?

   l :嗯。

   me:那么,不联系。

   不再见。

   (删除好友并在对方列表中删除自己。) 】

   很快,高二了。我并没有传说中那种失恋的感觉。只是挺伤自尊的,当然还有打脸的感觉。我在感情方面你说玩就玩了,调戏也不带这样的,容我说句不雅观的话:滚蛋去吧……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玩我挺美吗?还想再来一次?所以你就时隔一段时间有加我?为了就校友加就加了,然而你却变本加厉的没趣我,有一件小事:你把我拉到你创的群中,让我所看到的第一场面就是你和申小朋友的热烈聊天,{其内容你们懂就好。}说实话,我挺恶心的。(记得不错的话在我们关系有点恶化期间,你与申小朋友就聊得挺不错的。我不点明,你懂就好。)表示秒退群。

   我也特别贱,就直接告诉你:你有女朋友就别来找我聊天,沾花惹草不好。 你呢,也承认了申小朋友是你的女朋友。我没什么想说的,你真够贱的,拉着我让我看你秀恩爱,还冷嘲热讽地说我没人追。偶呵呵呵。

   我放不下吗?其实就是身为狮子座的我感觉被当众甩了一耳光,咽不下这口恶气。有人劝我看开,我看得挺开的。{你曾像我这样解释:我之所以否认这段感情是因为我们是很好的同学朋友,我不想以后这段感情失败之后,把我们之间的同学情谊友谊摧毁,所以恢复如初才是最好的。}这什么跟什么啊?想得到却又不想失去?你想的可真好啊,毫无疑问你伤害了我,然后我总结了一句话送给你: l 啊,你tm就是一渣男。

   也许我们之间只剩下那些点滴回忆啦。还有老同学,别在阴沟里翻船。

   来自z 老同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