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不起,我不知道该如何对你说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不起,我不知道该如何对你说起

2017-02-10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不起,我不知道该如何对你说起

  夜,突然就凉下来。

  一杯茶,一本书,一个人,一首歌,面对蓝屏一再温暖的容颜,玩笑,调侃。……

  心,闲而慵懒。伸着懒腰,看着嫣然的笑,疼跌落在凉彻心扉的杯底。娇羞颔首,时光犹在,素手芊芊,唇角的梦变成一串串的思念,激励着那端那个人儿。

  看着那微长的小胡须,顿然生出无限的内敛。知道春暖花开或许是一句谎言,愿意沦陷在那美妙的指尖,一瞬间的温情。生生妖娆地缠绕着前世今生。

  听说北方也是大雪纷飞的时节,不知道不善于沟通的他是否也遭遇了极爱的红颜?像野草疯长的思念,若雨后的藤蔓,静静生长得叶繁枝茂。不可言说。

  寂寞,攥着心肝,在蔓延,在滋生,在膨胀。却不想让难过在咫尺天涯的彼岸,盈满。闪烁的眼神满满都是虚伪出来的幸福模样。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夜,渐渐深起来。道了晚安,竟然发现放在电脑前的那杯漂浮着的绿茶,淡得看到水沫,很冷很冷。轻轻喝上一口,凉透了心扉。

  在这清冷的冬夜,不再适合陪着远去的暧昧谈情说爱。可遇不可求的缘分,在不喜欢氛围里慢慢远去。

  都说女人一生就该去旅行,不是灵魂就是身体在流浪。可没有任何女子喜欢那种颠簸流离的生活。向往,安之若素,守在某人身旁……

  让梦儿赶快飞出我温暖的被窝,只想,与远方赏雪的你一样的感觉。冷得哆嗦,依然笑着想念着……

  感情话题总是很多很多,层出不穷的不重复,一年年,一月月,一天天说着念着。相念红尘,只因一个懂得。笔蘸流年,只因一个你在。

  对不起,我不知道该如何对你说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