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强法制建设,维护房地产市场和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加强法制建设,维护房地产市场和谐

2017-02-24 作者:玉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加强法制建设,维护房地产市场和谐

  2月23日,国新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副部长陆克华介绍房地产市场和棚户区改造情况。

  去年,一些城市房价上涨过快。经过共同努力,热点城市的房地产市场预期有所转变,过快上涨势头得到遏制。

  随着城镇化的不断加快,人们大量涌入城市,住房成为一个必备品。随着需求的增加,衍生而来的中介机构也逐渐增长。加大的需求量随之产生出的企业良莠不齐,一些误导、欺诈、炒作行为和违法违规的销售行为虽不普遍却也非鲜有。保障公民的合法权益需时刻关注。 www.wenzhangba.com

  建立完善法制管理。建立房屋租赁、购买相关法制体系,完善法律规范,以完善的法律条文指导、监督中介机构的行为。

  强化监管。建立完善的监管体系,多渠道、多部门联合,拓宽监管渠道,设立房屋中介监管与举报平台,加强信息发布管理,加快房地产市场信用体系建设。

  拓宽租赁方式,加大租赁房屋投入。加大对以政府为主导的公租房的投入,扩大公租房建设。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住房租赁业务,规范发展住房租赁中介服务,支持个人出租住房。以有效的手段还房屋租赁市场一个阳光的环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