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一个鸡蛋立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一个鸡蛋立起来

2017-03-24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一个鸡蛋立起来

  作者:黄小平

  让一个鸡蛋放任自流,是不可能让一个鸡蛋立起来的。

  怎样让一个鸡蛋立起来呢?把鸡蛋的顶端轻轻一敲,打破它,可以让鸡蛋立起来。但这样立起来的鸡蛋,是以伤残、毁灭一个鸡蛋为代价的。残忍的伤害可以让一个鸡蛋立起来。 www.wenzhangBA.com

  怎样让一个鸡蛋立起来呢?做一个模具,把鸡蛋放在模具里,可以让鸡蛋立起来。适度的约束,可以让鸡蛋立起来。

  怎样让一个鸡蛋立起来呢?做一个支架,把鸡蛋放在支架上,可以让鸡蛋立起来。外界的支撑,可以让鸡蛋立起来。

  让一个鸡蛋立起来,有如让一个人的人生立起来。选择什么样的方法,让人生立起来呢?(《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一个鸡蛋立起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