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世界的鸡蛋联合起来,也碰不赢一块石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全世界的鸡蛋联合起来,也碰不赢一块石头

2016-12-19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全世界的鸡蛋联合起来,也碰不赢一块石头

  作者:黄小平

  1、无疑,一个鸡蛋是碰不赢一块石头的,但全世界的鸡蛋联合起来,就能碰赢一块石头吗?所以,决定一件事情的成败,不是看其数量,而是看其质地。

  2、痛的时候,不痛就是幸福;痒的时候,不痒就是幸福;饿的时候,不饿就是幸福;渴的时候,不渴就是幸福。幸福很简单,原来我们平常那些不痛不痒、不饿不渴的日子,就是幸福啊!

  3、世界上的诱惑、陷阱、圈套,大抵如此:进去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危险,危险的是,进去之后,让你无法出来。

  4、把你抛到天上的人,不一定是捧你,因为想摔死你的人,也会把你捧到天上。

  5、没有卤水,纵有再多的豆浆,也做不出豆腐。豆浆,是制作豆腐的原材料,就如我们在追求人生成功的过程中,缺的往往不是“原材料”,而是那一点点智慧、机巧的“卤水”。(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6、别人失败,都喜欢从别人的能力上去挖根源;自己失败,都喜欢从自己的运气上去找理由。

  7、富有不是你拥有的多,而是你索取的少。当你无须向别人伸手时,不正说明了你自己的富有吗?

  8、什么是恨呢?按照汉字结构来解说,所谓“恨”,就是缺少“一点”“良”好的“心”态。所以,一个心中充满仇恨的人,至少是一个心理健康的人。

  9、在最低谷,只要你别躺着不动,只要你别畏惧不前,你向前迈开的每一步,都是在走一条向上的路。

  10、每个生命都是一座金矿,而荒废它的,却常常是它的主人。

  11、孔雀开屏再美,也只是美在皮毛。

  12、没有哪一种比赛,是在起点上比输赢的。

  13、冬眠的蛇,在冬眠中蜕去的是陈年的旧皮;作茧的蛹,在作茧中孵化的是破茧的飞蛾。没有静的蓄积,哪有动的薄发。(《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