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逢是歌,多彩宿舍——中矿大信电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室外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相逢是歌,多彩宿舍——中矿大信电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室外活

2017-03-22 作者:郑行言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相逢是歌,多彩宿舍——中矿大信电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室外活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信电学院组织策划了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此次活动由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主办,部长田军负责。在结束了宿舍卫生评比及宿舍装扮、宿舍ppt及才艺展示两项比赛之后,11月6日,同学们在博学楼5号楼旁的草坪上进行了第三项室外活动的比赛。

  上午10:00,活动在同学们的期待中正式开始。首先,田军向大家介绍了比赛情况。本次比赛共分为“气球砰砰砰”、“我扔你接”、爱的传递、“小岛生存”、“心有灵犀”五个部分,每个部分满分20分,以小宿舍4人为单位组成一组,完成这五个任务,最后根据得分定出这一项比赛的胜负。接下来,参赛的小组依次进行比赛。在比赛中,他们展现了绝妙的配合和十足的默契,完全投入到了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次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最后,工作人员对参赛小组进行打分,并赠送礼品。(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宿舍的凝聚力,更是帮助同学们培养了奉献、团结、包容的意识。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匡振东在和室友完成比赛后说:“这次活动的许多互动环节进一步加深了我和室友之间的感情,让我们宿舍更加和谐,同时也为日后四年的学习生活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