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轻轻的,你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轻轻的,你走了

2017-03-25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文/刘桂红

  1春雨绵绵,连绵了日子,却怜恤不了落花的闪烁。人说星星是闪光的,银色吧,但因高远而只是一瞥的眸;而这闪耀着鲜红的生命,却硬生生的被2017年的这场春雨袭击下来。不觉,眼中的鲜艳的红色,汇聚着曾经鲜活的灵魂,这一刻,安静的零落。

轻轻的,你走了

  颠沛流离并不一定只是风尘仆仆的脚步,有时也是生命蓦然凋零的局面。落红,始料不及的结局,连坠落的生命自己也无法留言。

  2零落成泥,尚未碾作尘,还有香味依然包裹在荟萃的嫣红里,是否你依然还在用你的鲜红色彩,来祭奠你曾经安居在青翠的城楼?

  你,静寂中尚且还端坐成花朵的模样;

  你,沦陷时依然在带着你绽放时的微笑

  你,靠近了泥土,却依然不与尘埃沉沦。

  你是花朵,你是雨中的洗礼,你是今春的沉默,你是我一瞥你芳颜的怜惜。我远远的看着你鲜红的面容,犹如看到了一种非凡的盛典,偌大的犀利中生生的褪却了生命。 (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3渐渐地,我走近你的身旁,我怜爱的拍下你的身影,让你在我的记忆里依然如花的温柔,让你火红的色彩依然在我的心扉生机勃勃。你,是一种象征,你以你曾经的炽热衣襟,散发着幽然,卷帘起火热的情愫。你,依然是你,零落成泥了,依然如花的回放。

  4试曾想起不久的一天,你逐渐的蜕化了你的颜色与躯体,你渐渐的淡然了你对生命的渴慕,你将碾作尘埃,与泥土一起,祭葬着你曾经火红的生命。

  曾经你来过,

  曾经你来过这个世界

  曾经你在青葱的世界里,

  盛放你千娇百媚的面容。

  你是这个世界曾经的拥有者!

  你拥有你旺盛的青春,却无法定居到霜鬓银丝的年纪。轻轻的走,正如你轻轻的来,不带走一片红颜!

  图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轻轻的,你走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