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等你

2017-03-25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知道,你不会回头,所以,我说:我不会等。

  当一份感情是用面子支撑,注定,很快就有改变。风大时,面子会被刮疼,会不由自主抽动,那份所谓的挂在面上的情,会发生掉落。雨大时,几线雨丝,就可把情份冲走。

我不等你

  人生哪能没有风雨?不是装在心里的情,怎么经受起风雨的打击?

  不怨你,也不怪我。你我的相遇,本来就是喜剧性。高低不同的音符,无法快速协奏出美妙的乐曲。不是不可能,是需要时间去磨合。

  只是,你我是否有此耐心

  佛说:是前世五百个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相遇。既然相遇,说明你我有缘,但不是每一份缘,都能善始善终。

  为了向世人昭示,我们挂起了面子支撑。却疏忽了,以不强求的心,静静的,淡淡的,顺气自然的,让这一份缘缓缓滴落心里。 (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急躁、渴求,让我们都疲累了。况且,人世繁杂,各种眼光,各种评价,如风似雨,你撑得住吗?

  我不知道,我静默了。你转身了。

  会回头吗?你没有回声。也许风太大,吹散了我的话;也许你的心早已走远,根本听不见。

  可你疾走的脚步,你挺直的身子,都让我读懂:你不会回头。

  我有些凄然,但也很坦然:有些人,就是这样,走着走着散了。不是无情,是缘分未到。

  人生,就是这样,走过一个又一个的车站,送走了一批人,又迎来了一批人。

  你对于我而言,是走的人;而对于前方的人,你是他迎来之人。

  不伤感,只是有点遗憾。我把祝福悄悄捎给了风,让风去追你,轻轻地告诉你:有一个人在默默地祝福你!

  但我不等你,真的。我相信,只要有缘,我们还会在下一个路口再见。到那时,或许你我会处在同一频道,可以美妙地协奏了。

  我不会等,更不会强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不等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