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随人愿,还真到柴窝铺就下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随人愿,还真到柴窝铺就下来了

2017-04-25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随人愿,还真到柴窝铺就下来了

  7月9日,我离开了兰州城。一路都是下着大雨,不敢跑快了。直到古浪还下着零星的小雨。到了武威才没有雨了。高速车少,没有风,我试着拉了下车。178碼车还是挺稳的。以后都是140碼跑着。感觉不到车快,看到码速表,才知道害怕,呵呵!

  下午6点就到了嘉峪关,我们顺利找到落脚点。我还是觉得瞌睡,感觉浑身有些冷,脸颊有热浪涌上来,咳嗽的厉害了。都是在高速堵车吹空调惹下的麻烦宝贝们帮我买了热呼呼的饭,吃完觉得手脚一下子热了起来,我知道自己退烧了。有宝贝们真幸福! (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们浏览了长城的起点,嘉峪关很美!

  7月10日,高速到了定西就结束了,一截子土路,晕倒!看不到前面的路。我只能从大货车的摇摆和刹车判断前面的路况,他们穿过后的黄土卷起好高,我和几辆小车等于是在土里穿行,有点像是土行孙了。到星星峡检查站开始检查,是我遇到的检查最严的地方,还掐时间到骆驼圈。要一个多小时到,天哪!

  简直像是蜗牛般前行,还是乖点吧,我们卡着时间跑,到了骆驼圈还真有人验收,有2两车比我先到,还在查着,我还是听话的按着时间到,手续齐全很快就放行了。我们很轻松的就到了哈密住下。

  7月11日,往乌鲁木齐走。高速也在修路。路上风好大,超车时,车会摆动,我把胳膊架到身体上才使上劲,手的关节都疼,麻木了。

  此时盼着下高速,危险啊!天随人愿,还真到柴窝铺就下来了,走国道,又是烂路,还是狂堵车。不过安全多了。风还是那样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