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打发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打发时光

2017-04-26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何打发时光

  晚上九点多钟,邻居的两夫妇还在遛狗。在小区院子里遇到他们,和他们打招呼。男主人很是无奈的说:天天得遛狗,不出来它也不高兴呀!看着他们牵着狗走远,我感慨的和老公说:一天天的,又是给狗洗澡,又是得遛狗,真是挺累呀!老公说:不然干什么呢?那么多时光怎么打发呀?的确如此,夫妻俩也就五十出头。听说,身家上千万,有一个很大的厂房。他二人将厂房出租出去,每年就有几百万的进项。夫妻俩除了旅游之外,什么也不做了。不旅游的时间,那么养狗的确是一个打发时光的好办法。

  老公的手机里安了一个斗地主。前段时间,经常看他一玩就是一上午,要么就是一下午或者是一个晚上。老公说,他边玩可以边思考一些事情。这两天,他和我说,他已经卸载了斗地主,不然有时候管不住自己,太浪费时间了。现在想想,前一阵子老公一定是非常无聊,斗地主也是一种打发时光的好办法。

  上个周末,省公司举办乒乓球比赛。今天吃午餐的时候,几个一起吃饭的同事兼好朋友说起了哪个队的队员比较帅?于是另一个好友开玩笑:你们是去比赛了呀?还是去看帅哥了呢?好朋友也笑称:去看帅哥,顺便比个赛。另一个好朋友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特别爱看帅哥了。想想以前,这样的话题,真的是不敢如此大方地说出来。真的是越老越色脸皮越厚了。或者换句话说,是变得更加真性情了。比赛的间隙,看看帅哥既养眼也是一种极好的打发时光的办法。(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周六晚上,和闺蜜小聚。我俩在一处比较有情调的西餐厅,一边聊天,一边摆出各种造型的拍照。整个晚上,在非常愉快的感觉中度过。闺蜜很认可这家西餐厅,于是周日她带老公和儿子又去体验了一次。她老公着急去打麻将,唧唧闹闹把她和儿子送到西餐厅就走了。她儿子着急去踢球,也是很不开心。又因为她和儿子又点错套餐,竟点了外卖的套餐。所以,只能是灰溜溜地回家等着了!闺蜜说,可惜了她一身漂亮的装束。在去吃饭的路上,他遇到了一个男同事,那男同事见到她的那一瞬眼睛一亮。可是,她这身漂亮打扮,还要她准备好满满的浪漫心情,和家人在一起却全都付之东流了。最后闺蜜得出这个结论:要想浪漫,只能是和闺蜜一起了。多么痛的领悟啊!和闺蜜共度周末,也是极好的打发时光的办法。

  我要如何打发来我的时间呢?老公在家的时候总是很忙。做饭,做菜,做家务,还要陪着他散步。可是他若是出差,我就会感觉有大把大把的时光,不知如何打发了。追剧、看小说,这些自己曾经渴望做的事情,也很难提起兴致。

  如何打发时光?如何学会独处?真的该好好的培养自己的兴趣和爱好。那样,就会总觉得有做不完的事情。那样,就会觉得时间不够用,再不会觉得时间难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何打发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