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是一缕温和的阳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家是一缕温和的阳光

2017-04-15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家是一缕温和的阳光

  中国的酒文化历史悠久,人们在喜庆中,在宴会中,在欢聚中都离不开酒,其实酒在沟通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方面起到重要的作用,酒也是一个桥梁,它能架起一座友谊的大桥,众所周知,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酒桌上谈成的。不过酒也有误事的时候,它能把一个谈吐儒雅的男士变的胡言乱语,也能把一个端庄文静的女士变的醉眼迷离,酒后话多,言多必失,而且有损形象,所以千万不要把自己喝醉。

  曾经对自己说过无数次,不再喝酒,为了逃避喝酒,撒过谎,说自己被猫抓伤,打过狂犬疫苗,呵呵!还真的能瞒天过海,可逃过初一逃不过十五,总不能一直被猫抓吧,唉!没办法。

  大千世界知音难觅,茫茫网海知己难求。拥有一个真正的知己是很快乐的,拥有一个相逢相知的心灵朋友命运的垂青,也是上苍的厚爱,所以我们要珍惜!(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想在岁月的岸边种下友谊的种子,用真诚呵护,用祝福守侯,我想靠在岁月的溪水旁聆听清韵的心笛,仰望蓝天与白云,感受想念快乐,感受清风飘逸,让友情延伸,让友谊长存!

  家是一缕温和的阳光,是一丝暖人心脾的微风,是夕阳下的依偎,是风雨中的搀扶,是理解奉献,呵护,是磨合,忠诚,沟通,是圣洁,宽容,和谐。

  家也是责任,是义务,是没完没了的操持与劳累,是滋生烦恼的地方,是没有硝烟的战场,是走进去却出不来的一座围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