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一直在强打精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一直在强打精神

2017-05-07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一直在强打精神

  一大早,我们又出发了。虽然难舍小城的魅力。可被誉为新都桥的“摄影家的天堂”的无穷的想象空间也在召唤着我们。

  海拔4000多的折多山的崎岖艳丽是我无法用笔描述的。一路上蓝的透亮的天、厚厚的形状怪异的白云、碧绿的起伏的草原、藏式的小屋格局也有了变化,显得藏味十足,神圣的不可捉摸。不时有瀑布流出,小河蜿蜒时断时续的,间或有多种植物杂交期间,显得草原多变莫测。这里的油也随着海拔的增高,价钱也越来越高了。

  一升7。8元呢,又一次没有93号的汽油,我们只能加了90号的汽油。不过加的不多,车没有影响。

  途中我们翻越了一座叫剪子湾山的地方海拔是4659米。弯多路急,有些坡度好陡。好些地方都是土路,我家的车车都颠地乱响。海拔越来越高,我开始出现了高原反应,头疼的厉害。特别是太阳穴的地方突突直跳,不过还能忍受,好呆我是穷人家的孩子,能吃苦耐劳。 (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好不容易,我们在沟沟坎坎的烂泥路上走出,天空有下起了小雨,不过路好歹是干净了些,可是盘山而上我们的速度咋样也提不起来。

  眼看天快黑了,我们决定不赶夜路,只好在“世界高城”的理塘住下,刚来还好,问了几家旅社后,就没劲了,天也越来越冷了。我们在理塘宾馆住下,价钱是100元,是藏族人家经营的。老夫妻善良。天太冷了,我只好去换徒步鞋,穿冲锋衣。没想到在换的时候用力太猛,我顿时觉得浑身无力。有吐得感觉

  稍事休息一下好像恢复了过来。我去街上去打饭,餐馆里的老板特好,她说我的脸色惨白,是不是有高原反应了,好厉害,我装的还不像吗?我一直在强打精神,想用意志来克服高原反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一直在强打精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