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精神出轨和身体出轨,哪个更严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精神出轨和身体出轨,哪个更严重?

2017-01-01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精神出轨和身体出轨,哪个更严重?

  精神出轨和身体出轨,哪个更严重?

  01

  昨天下午睡过了头,晚上就睡不着了,于是,就在后台看留言。刚看没两条,就看见一位读者给我的选择题:你能够接受精神出轨还是身体出轨呢?

  我回道:这个问题就好比我愿意接受别人打我左脸还是右脸,我哪个都不会接受,世上好男人多得是,何必接受歪瓜劣枣!

  很快,姑娘就回复了:那就只能孤独终老了,现在的社会,哪有男人不出轨啊,要么就是精神出轨,要么就是身体出轨。

  然后,我就没有回复了,三观不同,无法交流。

  大概过了十几分钟,这姑娘给我发来长长的一个消息。

  她说她老公是干销售的,平常经常要应酬客户,昨天晚上,他又出去应酬了,早上六点多才回来,身上还有一股浓重的香水味,她问他是不是***了,对方不吭声,只是很烦躁地叫她别烦。但是她忍不住又问了几次,对方才不耐烦地告诉她,就是去找了小姐,你满意了?不告诉你,那是因为怕你伤心,你问个没完没了的有意思吗?

  她气愤地说,那为什么一开始问的时候不说,干吗要欺骗她?对方语气不耐地说:现在不是已经告诉你了吗?她说如果你一开始就告诉我,我不会那么伤心,但是问了这么多遍才说,那就是想欺骗我。男人说:这有区别吗?事实该怎样还是怎样?刚才说和现在说有什么区别?然后,姑娘就和他吵了一架。

  姑娘跟我说:你说我作为一个老婆,允许自己的老公***,我已经够好了是吧?他为什么完全不知道感恩呢?为什么要还欺骗我呢?我也知道,现在这个社会很乱,男人只要一有机会就出轨,不是身体出轨,就是精神出轨,我可以接受他身体出轨,但是我不能接受他还试图欺骗我。我们平时感情很好的,我越想越难受,希望你能开解开解我。

  我没有回复,但是这个消息足足恶心了我一晚上。

  02

  没错,就是恶心的感觉,我从来不知道一个女人可以如此刷新我的下限,并且还认为自己做得够好了,男人应该感激她。

  我倒是觉得她老公还有几句话倒是真话,比如“刚才说和现在说有区别吗?事实该怎样还是怎样?”

  如果我是她老公,我只想说,我为什么还要感激你?反正你都认为男人不是精神出轨就是身体出轨!告诉你,不代表我重视你的感受,而是老子不怕你!不告诉你,也不代表老子畏惧你,而是根本懒得跟你说。

  没有底线的女人,是不值得被尊重的,可以说如果这姑娘不是有如此下贱的想法,估计她老公也不敢如此嚣张。

  大多男人不管是出轨还是***,多多少少还是不敢如此理直气壮的。

  这个消息,也是令我惊讶的,因为她说“我们平时感情还是很好的。”老公频繁***,践踏你的尊严,这叫感情很好吗?当然,可能在她眼里,尊严是什么都不知道,老公***总比发生婚外情好。

  我唯一希望的就是她不要有女儿,否则我真不敢想像,一个如花似玉的女儿在这样的母亲抚养下,三观会多么畸形。

  对于很多妹子来说,也许她们因为经济不能独立,无法做到潇洒离开,也许因为心理上的依赖,离不开那个伤害自己的男人,又或者因为孩子的原因,心中还顾及着一些东西。(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可是,不管她们在行为上如何弱势,起码她们心里是知道是非的,知道男人出轨是对自己的侮辱,知道不管怎么样出轨就是不对的。而不是认为,这个世上男人都在出轨,不是身体出轨就是精神出轨。

  03

  今天,我就想说说这个问题:既然你认为所有男人都在出轨,那你还难受个屁呀!这都是普世行为了,只要嫁了人的女人,老公都会出轨,那你还哔哔什么呢?

  当然,你也不能去阻止他出轨啊***,因为在你的逻辑里,这是每个男人都会干的事,你为什么要剥夺他身为男人的权力呢?你应该高兴啊,你的男人和其他男人没有不同,否则谁都出轨,就他不出轨,你不觉得他不正常了吗?

  当然,你更不应该离婚了,反正,全天下的男人都在出轨,又不是他一个,你离婚后,要么从今以后打算一个人过,如果不是,无论你找哪个男人,他都还是会继续出轨的,那又何必换老公呢?这个不管怎么样,起码还是你的原配老公,起码还是你孩子的亲生爸爸,是不是?

  至于说允许精神出轨,还是身体出轨,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不管是以哪种形式出轨的男人,也许出轨形式各有不同,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你在他心里的位置,估计也就是你自己高估了,你的感受啊,你的心情啊,对他来说,都没那么重要。

  早上我问先生:你说精神出轨和身体出轨哪个更严重?

  这家伙想也不想地说:出轨就是出轨,还分什么精神出轨,身体出轨?精神出轨了,只要一有机会,身体也会跟着出轨;身体出轨了,出着出着,要是遇到自己喜欢的类型,精神分分钟就跟着出轨了。

  我想为他精辟的话语点一万个赞。

  04

  但,在现实社会中,很多女人都把精神出轨和身体出轨是区别对待的,并且认为精神出轨比身体出轨严重。所以她们无法接受老公婚外情,可是如果不小心知道老公***或者***时,往往最后都会原谅,她们的理由惊人的一致:唉,男人嘛,哪有不偷腥的,只要心还在家里就行。

  但若知道老公婚外情了,并且和情人有感情了,往往就会勃然大怒,令她们伤心的不是老公出轨这件事,而是老公爱上了别人。

  所以,对于很多女人而言,她们可以原谅身体出轨,但不能接受精神出轨,因为她们不能接受老公爱上别人的事实,可是却没有想过,他身体出轨了,也许没爱上别人,但其实早就不爱你了,若爱你,忍心让你伤心吗?

  我从来没看见过哪个男人是以一边出轨一边让老婆伤心的方式,去爱一个女人的,若是他认为这样是你,你以同样方式去对他看?保证他分分钟勃然大怒,然后休了你!

  有趣的是,男人在对待出轨这件事上,和女人的标准完全相反,他们能够原谅老婆精神出轨,但绝对不能接受老婆身体出轨。一旦老婆身体出轨了,他们基本上都无法接受,但如果是精神出轨,他们虽然也膈应,但是原谅的可能还是比较高的。

  但,我还是想说一句,当你觉得身体出轨可以原谅时,你迟早也能原谅精神出轨,人的底线就是一步步突破的。当你觉得精神出轨没啥实质性问题时,有朝一日,或许是因为一个时机,或许是因为一件小事,很可能就演变为身体出轨了。这两者,本来就只有一线之隔。

  还是那句老话:你的底线决定你的拥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