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颖的活动也是孩子们的动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颖的活动也是孩子们的动力

2017-05-09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颖的活动也是孩子们的动力

  没想到还是被人看出来了。她说吃点红景天,或者多喝水,这两样我都不喜欢,不到渴的时候是不会喝水的。她连忙叫孩子给我倒水,又让我等一会儿,说给我熬点稀饭,不过要用高压锅来压,因为海拔高,开水是烧不开的,老板娘有在稀饭里加点绿豆,说是退火就好了。

  有劝我说吃点炒菜,因为炒菜是可以做熟的,面食就别吃了。我万分感谢。这时朋友的电话响了,我也没有力气接,我要说话也许会断断续续的,也许会哭,那多不好意思了,我想这点小毛病自己会克服。饭打好后,老板指使自己的孩子送我回去。我千恩万谢的谢绝了。打足精神走了。

  队伍走走停停,10多公里的行程。队伍行进的速度越来越慢,我看了一下表,差不多每走一公里就需要20左右分钟。说不累是假的,城市里长大的孩子们,速度逐渐慢了下来。张老师爱人驾车巡视,及时拉着孩子们身上的背包。我们都很感动。走到快9公里的时候我的腿感到酸痛,几次座车的念头都被孩子们的坚韧意志打消了,始终陪着孩子们坚持到了终点。 (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前面到的人群已围坐在公路尽头边上休息,看着坚持到最后的我们一阵叫好。按照事先的安排,我们又往山谷里走去。不一会儿,我们便找到了一大片平整地。孩子们以班级为单位。铺着单子、塑料布、床单、野餐布,围坐在一起,有些孩子还自发的以天然石板为桌。几个人各自为阵,幽静的山谷里一下子沸腾起来。我想,孩子们那时的心情,一定会有莫大的成就感和荣耀感。

  一阵互相的谦让,互相的品尝,孩子们饱餐了一顿。之后孩子们又兴致勃勃的去爬山了。看着有活力的小精灵们,我不仅暗叹:孩子们的潜力是无法比拟的。他们咋就这么有劲呢?

  瞧,孩子们在爬过一座又一座山之后,还是那么生机勃勃、生龙活虎。他们难道不知道累吗?我想快乐是孩子们的源泉,新颖的活动也是孩子们的动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