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人生建造一座美丽的房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人生建造一座美丽的房子

2017-05-17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人生建造一座美丽的房子

  文/黄小平

  小时候,妈妈问我,房子主要有什么建造的?我说砖头。妈妈问,建一座房子要多少砖头呢?我说要很多很多。

  妈妈说,这很多很多的砖头,是由一块一块的砖头积累起来的,作为一个孩子,多认一个字、多做一道题、多想一个问题,都是在一块一块地积累“砖头”,但积累了很多很多的“砖头”就够了吗?还不够。(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哪还需要什么呢?我问。

  还需要做房子的梦想和行动,如果没有梦想和行动,就是再多的“砖头”堆在那里,也是一堆废物,所以,有了很多很多的“砖头”,再加上梦想和行动,这样才能为人生建造一座美丽的房子。妈妈说。(《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