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初恋情深缘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的初恋情深缘浅

2017-05-17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初恋情深缘浅

  原本我在放学路上喜欢一个人走,在这期间,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说一句话,我只要和自己的思维独处,这是我一天中最充实的时光

  在一个阴沉的下午,我遇见了辰辰,一切就不一样了。

  “志强,高志强。”辰辰喘着气,在距我10米远的地方喊着“等等我”。

  那天,她涂着深深的眼线,划着浓浓的眼影,头发是棕红色,她的刘海很长,遮住了左侧的半边脸。我早就知道辰辰的一些事情,她是一个爱惹麻烦女孩,经常因为不穿校服而受到通报批评。

  和女生在一起总会让我觉得很不自在,因为女生成群结队时变得有些吓人,她们总是窃窃私语,咯咯地笑,还不时地交换着某种神秘的眼神。我发现辰辰已经跟踪我好一会了,她这个另类的姑娘我可不敢招惹,我一直在装着没有见到她。可是当她叫住了我,我没法继续装下去,只好停下来。

  “奶奶的,你也走太快了吧?”她把挡着眼睛的刘海向后撩了撩,双手抱在小而坚挺的胸前,接着盯着我看了一会,她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浑身不自在。(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我又继续向前走了起来,她抓住我的胳膊说:“等一下,我有事情问你”

  “那好吧,我们从山上穿过去,那里人少。”

  “随你便”,她从单肩包里取出一包烟,抽出一根点着了。

  我紧张地向四处张望。

  她说:“别紧张,野外是抽烟的最好场所,在这里抽烟绝对不会被抓住,一旦有人过来,一里之外我们就能看到。”

  我忐忑地说“那他们也能看见我们呀。”

  她胸有成竹地回答“但是他们只有用望远镜才能够看清我到底再干什么。”

  “这样啊。”

  “要不你也来支?”

  “不要,千万别。”

  说罢,我们开始一起散步回家。一路上,她絮絮叨叨地说了很多趣事,逗得我哈哈大笑,她带给我的是完全不同于我的世界,各种趣事深深吸引了我。

  从此,我不再一个人放学回家,我们每天一起放学,少男少女的情怀,于悄无声息间滋生、蔓延,疯长成势不可挡的初恋。我们互相影响着彼此,她不再那么叛逆,我不再那孤僻。

  后来辰辰的父亲送她到一个封闭式学校集训,我在小城按部就班,再也未曾联系过。有一种相见说好一起,却随风尘颠簸,被一床河流阻隔,终究流转成不可触及的陌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