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2016-07-14 作者:赖超超 来源:赖超超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孩子心思单纯,最纯真。与孩子接触的过程中,我们可以慢慢地发现,他们很乖,很单纯。即使有时候他们很调皮,但是这只是属于他们这个时期的纯真,他们用他们的方式,来逗我们开心,来与我们相处。有时候我们慢慢可以在他们的身上,看到我们小时候的影子,可以看到当年的我们,也是做这种单纯的事情。

  下午在学校的时候,我来到教室,有个学生叫我走去他的位置,我以为他要问我问题。但是他出乎意料地拿了一个小模型给我,那是他们手工课做的小模型,我很意外,很惊喜,很感动。后来我们两个队员与学生一起走回家,孩子们很开心地和我们说他们平时生活中的趣事,说他们的学习生活。孩子脸上的笑容是最真实的,也是我们应该努力要去做到的地方。十天短短的时间,我们可能没有办法做到太多,没有办法影响他们很多,但是我们可以让他们开开心心的。在人生的路上,我们需要用欢乐去解决人生道路上的一个又一个的难题,孩子们也需要保持着欢乐的心思。如果以后他们用着欢乐去面对人生中的难题,那他们以后会轻松很多,这个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孩子的心思很单纯,他们只是想着要用他们的方式去对待别人,我们应该尽我们所能,在这个阶段,让他们保持着该有的笑容。(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也许,我们三下乡完后就回学校,我们和孩子们的缘分不深,但是在这几天里,我们可以对他们感情很深,我们可以很爱很爱他们。

  撰稿/李文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