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声动梁尘,宛如天籁”——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协办校园十佳歌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声动梁尘,宛如天籁”——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协办校园十佳歌手

2017-06-25 作者:刘烁 王均益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声动梁尘,宛如天籁”——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协办校园十佳歌手

  为丰富校园课余生活,增进各学院间联系,为有才艺的同学提供展示平台,4月8日,校园十佳歌手西部决赛由信控学院、化工学院、环测学院、管理学院四个学院在信电楼A101报告厅联合承办。本次决赛由信控学院文艺部部长赵泽誉组织进行。

  下午18:25,观众凭借事先得到的入场券依次入场。18:30,西部决赛正式开始。首先,化工学院“水分子艺术团”带来了一段开场热舞,拉开了决赛的序幕。然后,主持人依次介绍本次比赛到来的评委并宣读决赛规则。本次决赛分为两个阶段,分别是个人赛与复活赛。十五位入围决赛的选手进入第一阶段,逐个进行激情演绎。他们的歌声或高昂激进,响彻云霄,使人亢奋;又或温声细语,轻柔婉转,引人浮想翩翩;亦或是时高时低,音出惊人,给人惊喜。每位参赛选手都在为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在舞台而尽情歌唱。接着,进入决赛的第二阶段,即按照第一轮得分次序得出选手排名后,前三名直接晋级,其余十二名选手中,后六名选手可以向前六名选手发起挑战,若挑战成功,得分超过被挑战者,则二者名次调转。一瞬间,决赛现场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气氛既紧张又兴奋。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之后,本次西部决赛确定出晋级的前九位选手,并通过大众评委投票的方式在剩余选手中选出第十名。最后,在观众的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上了帷幕。赛后,16-08班赵汝彬同学说:“这次西部决赛特别精彩,让我不觉为同学们的才艺赞叹不已,以后我也要参加这类比赛,与这些同学能有机会同台竞技!”(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本次十佳歌手西部决赛,不仅使同学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而展现了同学们身上惊人的才艺展示,有利于以后为更多有才艺的同学搭建展示的舞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